「生存還是毀滅」 奧巴馬觀賞莎翁劇作

【新唐人2016年04月23日訊】星期六是美國總統奧巴馬訪問英國倫敦的最後一天。奧巴馬正趕上英國文豪莎士比亞去世400週年。倫敦的莎士比亞環球劇場特意為奧巴馬舉行了私人表演。

倫敦的環球劇場重現了當年莎士比亞劇團的演出場所,並以上演莎士比亞的劇作而聞名。

星期六,劇場為奧巴馬舉辦了短暫的私人表演,演出中包括哈姆雷特的著名問題:「生存還是毀滅」。

演出還有小提琴、曼陀林、手風琴、和英國傳統笛子演奏的樂曲。

觀看演出之後,奧巴馬連連鼓掌稱讚:「太棒了,最好一直演下去。」

奧巴馬2008年接受滾石雜誌採訪時,曾說過莎士比亞的劇作是激勵他本人的三大著作之一。

另外兩本則是美國黑人作家莫裡森的「所羅門之歌」,以及美國作家、諾貝爾獎得主海明威的「戰地鐘聲」。

在2011年訪問英國時,奧巴馬也曾引用莎翁的劇作向女王敬酒。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