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环保 地球日CitiBike免费一天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讯】明天就是世界地球日,各地都会有不同的活动提倡环保。纽约市的自行车共享计划CitiBike,在地球日当天将为市民提供一天的免费骑车活动,鼓励市民减少开车,多用自行车这种环保又节能的交通工具。

由CitiBike和Mastercard合作的免费骑车活动,是为了让纽约市民不用开车,减少尾气排放,达到保护环境的效果。CitiBike公司表示,这样做不仅能让市民增强环保意识,也是欣赏纽约春天景色的好机会。

想要免费骑车的朋友,只要在CitiBike的网站 www.citibikenyc.com 上填写名字和邮箱地址,就会收到一个代码,就可以在CitiBike站免费取车。

曼哈顿目前有470个CitiBike共享自行车站,提供7500辆自行车。想要游览曼哈顿的朋友,可以抓住明天免费骑车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 韩瑞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