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環保 地球日CitiBike免費一天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訊】明天就是世界地球日,各地都會有不同的活動提倡環保。紐約市的自行車共享計畫CitiBike,在地球日當天將為市民提供一天的免費騎車活動,鼓勵市民減少開車,多用自行車這種環保又節能的交通工具。

由CitiBike和Mastercard合作的免費騎車活動,是為了讓紐約市民不用開車,減少尾氣排放,達到保護環境的效果。CitiBike公司表示,這樣做不僅能讓市民增強環保意識,也是欣賞紐約春天景色的好機會。

想要免費騎車的朋友,只要在CitiBike的網站 www.citibikenyc.com 上填寫名字和郵箱地址,就會收到一個代碼,就可以在CitiBike站免費取車。

曼哈頓目前有470個CitiBike共享自行車站,提供7500輛自行車。想要遊覽曼哈頓的朋友,可以抓住明天免費騎車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