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 NBA季后赛战报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至成综合报导)当地时间4月20日晚,共有三场比赛分别在美国东西部三个城市拉开战火。在洛杉矶,快船以102-81击败开拓者,总比分2-0领先;在克利夫兰,骑士在主场以107-90拿下活塞,总比分2-0领先;在迈阿密,黄蜂客场挑战热火再次以103-115以失败告终,总比分变成0-2。

快船与开拓者方面

克里斯-保罗本场拿下了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不俗成绩,JJ-雷迪克17分,布雷克-格里芬12分9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6罚仅1中,只得3分18个篮板。刚成为“最佳第六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又拿下了上双成绩11分,杰夫-格林10分。

达米安-利拉德本场手感欠佳22投仅6中,得了17分,CJ-迈克科伦姆16分5次助攻,梅森-普拉姆利拿下两双17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莫里斯-哈克莱斯12分7个篮板。开拓者全场手感冰冷,三分球26投仅5中。

骑士和活塞方面

勒布朗-詹姆斯本场手感火热18投12中,拿下了27分6个篮板,并且全队三人上了20分,凯里-欧文22分,JR-史密斯21分5个篮板,凯文-勒夫16分10个篮板。为取得本场胜利垫定坚实基础。

活塞在下半场崩盘。安德烈-德拉蒙德得了20分7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4分6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和托比亚斯-哈里斯各得13分8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1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斯坦利-约翰逊得了9分,防死詹姆斯的愿望未能实现

热火和黄蜂方面

热火依旧轻松取得胜利,德维恩-韦德拿下近两双的成绩28分8次助攻,哈森-怀特塞德状态神勇得到17分13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18分,鲁尔-邓16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什-理查德森也有上佳表现15分。

黄蜂季后赛经验不足的弱点完全暴露。肯巴-沃克依旧展现了领袖的气质独得29分,库特尼-李12分,尼古拉斯-巴图姆不幸受伤提前离场,得了9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5分7个篮板,林书豪11分。

赛程预报

今晚还将有三场激烈的季后赛,分别是达拉斯小牛主场对战奥克拉玛哈雷霆;多伦多猛龙做客印第安纳对阵步行者;金州勇士挑战回到主场的休斯顿火箭。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