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谴责中共取器官杀人 知情人曝恐怖细节证实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峰报导)长期关注中国大陆人权状况的美国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先生,日前在接受美国之音专访的时候严厉谴责中国大陆人权恶化,抨击中共强行摘取器官是野蛮的杀人行径。随后,有知情网友向本台记者曝光了其了解到的部分活摘器官恐怖细节,证实中共使用捐赠器官的说法是谎言。

近日,在美国国务院发布最新的世界人权报告后,美国之音对美国联邦众议员、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委员会联席主席克里斯•史密斯进行了专访,讨论中共人权问题。史密斯先生长期关注中国大陆人权状况,支持和促进大陆改善人权的进程。

史密斯先生首先指出,中国大陆目前的人权状况大幅的恶化,“政府的恶棍们”正在广泛对民众施行各种酷刑。这非常令人担忧。

他强调指出,尤其不能容忍的是中共对人体器官的贩卖。他表示,法轮功的信徒中还有一些人,被政府强行摘取他们的器官。没有任何一个政府有这种权力能够这样杀害人,“因为你把人的器官取了,这些人常常就会死掉的。这个是非常野蛮的行径。”史密斯这样说。

他还表示:“如果你想作为一个全球受尊敬的大国,你要先尊重自己的国民。我们的观点是这样,我们非常尊重中国人民,我们非常喜欢中国,非常崇敬中国的文化。他们是值得更好的对待,值得拥有更好的人权。”

据知,史密斯议员是资深中共人权问题专家。在此之前,他已主办了近50个有关中共侵犯人权的听证会,也曾公开表示,从中国铲除法轮功的残酷运动是这个世纪最大的邪恶暴行之一。任意拘押必须停止,酷刑迫害必须停止,黑监狱和洗脑班必须关闭,在中国不应该再发生摘取囚犯器官的行径。

早在去年1月3日,中共官方媒体就曾报导说,从当年1月1日起,大陆已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为移植供体来源,公民逝世后自愿器官捐献将成为器官移植使用的唯一渠道。

但史密斯先生的讲话显然表明,他对这一说法并不认同。无独有偶,一位大陆知情人近日向《新唐人》投书披露,他本人了解到部分活摘器官的细节,证实中共使用自愿捐赠器官的说法是弥天大谎。

据该匿名知情人披露,他在去年和一家医药公司负责人边吃边聊的时候,亲耳听到对方提到过灭绝人性的器官摘除的一些恐怖细节。他表示,当时聊天时无意中说到了活摘器官这个话题,这位具有医学背景的医药公司负责人告诉他,她曾经亲眼见过一个移植的人体肾脏被切除的很不规则,这表示摘取者丝毫没有考虑被切除者的后续生存问题。她向医生了解后,被告知是囚犯的。

该负责人还透露,因为她的从业背景,有机会逐步了解到中共在摘取“囚犯”器官时,为了保障脏器安全,竟然都是不打麻药的,“估计囚犯疼也会活活疼死”。知情人表示,双方聊到此,他已经咽不下去食物了。他觉得中共的凶残与灭绝人性已经远远超出一般人的想像,也超出了一般人的心理承受能力,相比之下,当年的纳粹集中营,以及日寇的屠杀暴行似乎都算不上什么。

他最后表示,只希望这些残害中华民族的“反人类苏俄余孽”早日得到报应。

据了解,中共早前对活摘器官的行为进行坚决否认,并声称这是西方“抹黑”中共的一个“阴谋”。但随着近些年越来越多的证据曝光,中共再也无法掩盖,于是改口称器官全都来源于死囚。但人权团体一直指出有不少器官是在未经死囚家属同意的情况下摘取,而且被摘取器官的很多人并非囚犯,而是法轮功修炼者及一些异议人士。

据资料,中共卫生部前副部长黄洁夫2005年首度承认器官来源“百分之九十五来自死刑犯”。2010年世界器官移植大会上,黄又称“中国1997年到2008年间的超过十万例移植器官,百分之九十来源于死刑犯。”但是,依据大赦国际所发布的中国大陆死刑犯数据,根本无法说明庞大的器官供体来源。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经过独立调查后,于2006年7月12日发表调查报告,详细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他们也因此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目前,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已经引起了举世的谴责和关注,制止活摘器官,伸张人间正义,已成为世界上许多国家及国际社会组织共同的行为。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链接: 【禁闻】活摘证词完整曝光 大陆民众谴责中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