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初选无意外 川普希拉里大获全胜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讯】首先来关注美国总统大选。纽约初选结果出炉,川普和希拉里不出意外,大获全胜,得票率都超过50%,距离获得党内提名更进一步。

纽约初选结果,川普得票率为60.5%、拿下89张党代表票;卡西奇得票率25.1%、拿下3张党代表票;克鲁兹得票率为14.5%,颗粒无收。

得到家乡选民的支持,对川普而言是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 川普:"没有比这次获胜更令我期待的了。谢谢纽约,我爱纽约!"

川普不久前在威斯康辛州和科罗拉多州初选,败给克鲁兹。

纽约大胜让他一雪前耻,嘲讽对手毫不手软。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 川普:"选战已接近尾声,这是我从电视看到的结果。克鲁兹算起来已经出局了。"

川普目前累计的党代表票数为845张,克鲁兹559张、卡西奇147张。

要获共和党提名,至少需得到1237张党代表票。

民主党方面,希拉里以57.9%的得票率,力压桑德斯的42.1%,获得139张党代表票,桑德斯则拿下106张。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 希拉里:"今天你们再次证明,家乡是最好的地方。"

希拉里现在拥有1930张代表票,桑德斯为1189张。要想获得民主党提名,需要2383张党代表票。

总统参选人克鲁兹、卡西奇和桑德斯,放弃纽约州,提前赶赴宾州或马里兰州,为下周二的初选备战。

届时,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和罗德岛也将举行初选。

新唐人记者 曹菁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