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滑稽!挪威海草被风吹 像极了川普发型(图/视频)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近日,网络上流行一段“川普头发”搞笑视频:挪威当局在北方海岸查获了川普专门用于培养头发的地方——“川普头发”基地,随即川普头发培育的过程被曝光在全世界面前。后来科学家出来证实,头发是川普的能量之源,因为只要戴上这么一顶新的“川普头发”,就能口若悬河,源源不断。

其实那是生长在挪威海边的一种海草.在强劲的海风下,海草竟被吹出一种独特的形状——“川普头发”,实在太像了,简直毫无疑问,和“川普头发”浑然一体不分你我,美国民众也就不难理解,川普为什么那么能说会道了,原来这头发就是强大的后盾。

其实美国民众拿川普的头发幽默也不是什么稀奇事,更不是一天两天了,区区海草还真不算什么,川普总是适合扮演各种各样的物体,有植物、动物、食物,甚至蛋糕,都可以扮演成“川普头发”出售,卖相还真受欢迎,美国人民就是热爱幽默嘛。

许多宠物猫、狗,还有羊,被主人弄了一头“川普头发”,那可不是盖的。

猫星人直白:我也成了“川普”明星。

甚至一只满身金色毛的毛毛虫,天生就是“川普头发”。

就连甜甜圈蛋糕,也能扮成“川普头发”造型。

看视频,再来一首超萌的“川普头发”之歌,别忘了分享出去,让大家也来看看吧。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