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良工商会庆祝123周年 相聚华府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讯】由海外侨胞创办的美国安良工商会如今已有123年的历史了。4月18日,安良第96届年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正式举行。台湾驻美代表沈吕巡与侨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吕元荣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锣鼓声声,祥狮献瑞。美国安良工商会第96届年会及123周年庆,在大华府地区新财神餐厅举行。来自全美各分会的会长、元老和理事,及兄弟社团代表,近两百人共同出席。

美国安良工商会总理邓锦源:“扶助工商,精诚团结,维护侨胞,为侨社服务,我们的宗旨是这样的。”

安良工商会成立于1893年,是海外重要的传统侨社之一,目前分布于全美13个州,以工商界人士为主。

台湾驻美代表沈吕巡在致词中称赞安良工商会对于中华民国创立及建设所作的贡献。

台湾驻美代表沈吕巡:“而我已经查考了你们的历史。国父革命,几乎到每一个地方,都有跟安良工商会联络。安良都有帮忙跟募款。我们谢谢安良工商会这么多年跟中华民国站在一起。”

侨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吕元荣日前专程从台湾赴美,出席本届年会。他感谢安良工商会对中华民国的长期支持,包括在最近台南地震中踊跃捐款,救助灾民。

台湾侨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吕元荣:“侨委会对于所有海外侨胞对于我们国家的支持,对于国家的热爱我们都表示肯定。”

开幕式上,来自美洲协胜工会和洪门致公堂等社团的代表,也纷纷祝贺安良工商会123周年庆,并希望未来他们继续贡献侨社。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