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启动全球最大生物研究 动员市民参与

【新唐人2016年04月15日讯】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自然历史博物馆(Natural History Museum,简称NHM)是第一个专为博物馆而修建的建筑,于1913年开放。4月14日,该博物馆宣布启动世界上最大的城市生物多样性研究,并动员市民成为“公民科学家”,参与和帮助研究。

也许您很难想像,但洛杉矶确实是世界上生物种类最多的地区之一。而且整个地区还有很多科学家没发现的物种。

这是全美第一个专门研究城市物种和生态系统的研究中心。周四,该研究中心在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启动。

自然历史博物馆总裁Lori Bettison-Varga博士:“通过了解当地物种和物种生存范围随着时间的改变,我们可以了解都市化、气候变迁和其他全球性挑战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

尽管南加动植物种类非常丰富,并拥有世界其他地方没有的物种,但是,有些物种也濒临灭绝危险。科学家们希望找出哪种城市环境最适宜生物多样性发展。

自然历史博物馆昆虫馆馆长Brian Brown:“最大的困难在于不能做实地考察,因为都是私人产业。因此,我们招募了许多公民科学家和其他人,请他们允许我们在他们的后院和花园做研究。”

这些在民众私家后院设下的捕捉网,自2015年以来已经帮助博物馆发现了43个新的昆虫物种,还帮助发现了危险的非本地物种和入侵物种,比如亚马逊食人鱼(Amazonian Piranha)等。

自然历史博物馆鱼类馆馆长Chris Thacker:“这种鱼是在西米谷的一个高尔夫球场发现的。可能是有人当宠物养过,后来不能照看,就放掉了。请不要那样做。”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博物馆网站:nhm.org/nature。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