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漏水房顶 法国居民发现逾亿美元大师画作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瑜报导)据美国CNN报道,法国图卢兹一所房子的主人在修复房子漏水的屋顶时,结果在房子阁楼里的封闭空间中,意外发现一幅拥有400年历史的大师画作

据过去两年一直研究这幅画作、古代绘画大师的专家埃里克·特奎恩(Eric Turquin)称,这幅画是由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大师米开朗基罗·梅里西·达·卡拉瓦乔卡(Michelangelo Merisi da Caravaggio)所画。特奎恩说:“这幅卡拉瓦乔的原创杰作被重新发现是一个伟大的事件。”

这幅名为“朱迪思斩首何乐弗尼”(Judith Beheading Holofernes)的画作描绘的是一个圣经人物的故事。专家们相信,这幅作品应该是在1600年到1610年的某个时间绘制的。而目前世人所知的“朱迪思斩首何乐弗尼”另一版本,则被估测是卡拉瓦乔卡在1598年创作。

据法新社报道,另一位研究卡拉瓦乔的专家,尼古拉·斯宾诺莎(Nicola Spinoza)曾经在一次评估中表示,从作品所用的画布就可以肯定画家的身份。

法国当局已经根据这幅画作对艺术世界的重要性,和进行“充分调查”的必要性,对这幅画作颁布了出口禁令。专家们估计,这幅画作的价值约为1.2亿欧元(1.36亿美元)。

意大利画家米开朗基罗·梅里西·达·卡拉瓦乔(Michelangelo Merisi da Caravaggio)于1593年到1610年间活跃于古罗马、那不勒斯、马耳他和西西里。他的作品通常被认为是属于巴洛克画派,并对巴洛克画派的形成有重要影响。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