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漏水房頂 法國居民發現逾億美元大師畫作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瑾瑜報導)據美國CNN報道,法國圖盧茲一所房子的主人在修復房子漏水的屋頂時,結果在房子閣樓里的封閉空間中,意外發現一幅擁有400年歷史的大師畫作

據過去兩年一直研究這幅畫作、古代繪畫大師的專家埃里克·特奎恩(Eric Turquin)稱,這幅畫是由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大師米開朗基羅·梅里西·達·卡拉瓦喬卡(Michelangelo Merisi da Caravaggio)所畫。特奎恩說:「這幅卡拉瓦喬的原創傑作被重新發現是一個偉大的事件。」

這幅名為「朱迪思斬首何樂弗尼」(Judith Beheading Holofernes)的畫作描繪的是一個聖經人物的故事。專家們相信,這幅作品應該是在1600年到1610年的某個時間繪制的。而目前世人所知的「朱迪思斬首何樂弗尼」另一版本,則被估測是卡拉瓦喬卡在1598年創作。

據法新社報道,另一位研究卡拉瓦喬的專家,尼古拉·斯賓諾莎(Nicola Spinoza)曾經在一次評估中表示,從作品所用的畫布就可以肯定畫家的身份。

法國當局已經根據這幅畫作對藝術世界的重要性,和進行「充分調查」的必要性,對這幅畫作頒布了出口禁令。專家們估計,這幅畫作的價值約為1.2億歐元(1.36億美元)。

意大利畫家米開朗基羅·梅里西·達·卡拉瓦喬(Michelangelo Merisi da Caravaggio)于1593年到1610年間活躍於古羅馬、那不勒斯、馬耳他和西西里。他的作品通常被認為是屬於巴洛克畫派,并對巴洛克畫派的形成有重要影響。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