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背后中5枪 多伦多连发3宗枪案 2人丧生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多伦多一些居民现在仍然惊魂未定,星期三夜晚和今天早上,多伦多接连发生3宗枪击事件,导致2名男子丧生,多伦多警方确认其中一名男子背后被人连开5枪。

昨晚的案件发生在8:10左右,地点在多伦多市中心最热闹的Yonge夹Bloor地区,1名20多岁男子中枪重伤,送医院之后死亡。

据受害者朋友表示,当时受害人在户外抽烟,与一帮人在一家店铺前因钱的事发生争吵,当受害青年转身时,有人从他背后连开5枪。

“他立刻倒下了。”这名不愿透漏姓名的女子说。

她说在救援人员抵达前,她试图在现场挽救受害人生命,

“没有人阻止凶案发生,他们什么都没做,只是站在那里。”

救援很快抵达了现场。

警方没有说明受害人与涉案疑犯是否相识,但称涉案者为3名白人,其中1人身穿白色夹克,另外2人分别穿蓝色及黑色夹克。

星期四凌晨西区又发枪案 1名男子中枪丧生

星期四凌晨2:50左右,多伦多西区Vanevery Street夹Royal York Road地区发生枪击事件,警方接报赶到现场时,发现1名28岁男子躺在一幢低层公寓后面停车场,已经昏迷不醒,多伦多急救队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抢救,但终因伤重不治。

警方表示,他们目前没有涉案枪手的信息,但目击者称事发之后看到1部汽车高速驶离现场,但还没有这辆汽车的描述,调查人员仍在现场取证调查。

有人枪击保安岗亭幸无人受伤

与上述致命枪案仅隔半小时,即今晨3:20左右,有人在西区Kipling Avenue夹 Dixon Road地区开枪射击一个保安岗亭,所幸岗亭内的保安没有受伤。

警方说,这个岗亭设在一个停车场,当时有保安在内执勤,目前不清楚这名保安是否为枪击目标,或者枪手当时试图枪击停车场的其他人。

现在还没有人因为该宗枪案被捕。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