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市府考虑永久关闭市中心Robson街部分街区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温哥华记者李瑾瑜报导)温哥华市府正在考虑,可能要将市中心Robson街从Hornby到Howe的800米路段变为只许行人通行的步行街区,目前市府正在等待相关的意见报告上交市议会,报告的细节会在之后公布。

温哥华艺术馆和Robson广场都在Robson从Hornby到Howe的这段路上,临近还有入驻太平洋购物中心的Nordstrom百货公司,与Canada天车线的温哥华市中心站也只有百米之遥。

从2011年夏天开始,温市府会在每年的加拿大日到劳动节期间,季节性的关闭此800米路段,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人士和建筑师,来举办各种公众的活动,并接受大家的评比。

此路段还有5路公交车通过,该路段关闭时段,公交会改道行驶。2014年,大温运联的新公交线路研究报告,也给市府对永久关闭这一路段的想法提供的可能性。

同时,市府也在考虑将新的温哥华艺术馆所在的Cambie路,Lawill公园附近的某600米路段改为步行街区。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