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栏】2016年2.5万美元以下最佳轿车 五款任你挑(视频)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讯】美国汽车销量3月份创10年新高。福特、日产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等美国汽车厂商均传出捷报,汽车销量大幅提升。因大型SUV和皮卡普及使得新车平均交易价格为33,600美元。但对一些消费者而言,如果买车的目的只是为了通勤,一些中型汽车或紧凑型汽车则是最省钱的选择。

几大汽车厂商的数据显示,3月份日产汽车销售量增长13%,达到历史纪录的最佳水平。菲亚特—克莱斯勒和福特的销量增长了8%,创10年来3月份同期最高销量。

分析显示,低油价、优惠的汽车租赁价格、低利率、优厚的贷款条件以及汽车老化后的更新需求等,都是创造3月份最佳汽车销量的因素。

据CBS新闻4月7日报导,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kbb.com)列出五款2016年售价25,000美元以下的最好轿车。这些价廉的车款并非10年前的基本配置车款。凯利蓝皮书编辑表示:“当今的轿车不仅价格实惠、实用和高效,还拥有不久前豪华车所具备的舒适性、安静、时尚和技术水平。”

以下是五款轿车的介绍:

2016年起亚Optima(2016Kia Optima)

起亚Optima在完全重新设计后,在内部空间的宽敞舒适方面获得赞扬,即使在后排座椅,腿部也有足够的空间。

Optima标准配备2.4升、四缸发动机,行驶油耗城市24MPG(每加仑英里,下同)、高速公路35MPG。一些试车手对可选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评价是加速性更强,油耗方面也更好,城市油耗28MPG、高速公路39MPG。

起亚Optima在完全重新设计后,在内部空间的宽敞舒适方面获得赞扬,即使在后排座椅,腿部也有足够的空间。(AFP PHOTO / FREDERIC J. BROWN)

起亚Optima在完全重新设计后,在内部空间的宽敞舒适方面获得赞扬,即使在后排座椅,腿部也有足够的空间。(FREDERIC J. BROWN/AFP)

所有起亚车款动力总成保修期(powertrain warranty)是10年或10万英里。根据kbb.com数据,Optima LX车型配备标准引擎,标价24,960美元,但通常售价为23,400美元。其它两个安全配备选项包括盲点警告和后置侧面来车检测系统(rear cross-traffic detection)。

动力总成保修是指发动机和变速箱,如果这两个部件出现质量问题会得到保修,前提是要按保养手册在指定地点(一般是4S店)定期保养,才能得到保修。

2016年现代索纳塔(2016Hyundai Sonata)

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排名上,索纳塔在中型车款中排名第一。试车手们赞扬索纳塔的内部空间舒适、时尚,以及拥有强大的燃油经济性。

该车款标准配备2.4升四缸发动机,市区油耗25MPG、高速公路38MPG。索纳塔也有一个可选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具有较强的加速性和更好的油耗(城市28MPG)。

现代汽车的动力总成保修期也是10年或10万英里。

索纳塔车款还配备了蓝牙系统、卫星广播和一个7英寸的标准触摸屏。根据凯利蓝皮书信息,该车款SE车型标价22,585美元,通常售价为21,230美元。

2016年雪佛兰Malibu(2016 Chevrolet Malibu)

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排名上,Malibu是适合一个家庭的最佳中型轿车车款。试车手们称赞Malibu车款的座椅宽敞舒适,后备箱也很宽敞,还有容易使用的信息娱乐系统。

Malibu标准配备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油耗城市27MPG、高速公路37MPG。可选配更大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城市油耗22MPG、高速公路33MPG。Malibu还标配一种停止/启动功能,即在汽车停下时,为了减少油耗,可自动关闭发动机。

Malibu LS车型带有后视摄像头,根据KBB定价,该车款标价23,995美元,平均售价约22,820美元。

2016年马自达3(Mazda 3)

试车者们赞扬马自达3在紧凑型车款中,拥有动感的操控性,和更时尚的内饰。马自达3标准配备2升四缸发动机,油耗30MPG、高速公路41MPG。试车手则首选其2.5升四缸发动机,拥有更多动力,油耗市区29MPG、高速公路40MPG。

马自达3还配备一个7英寸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一个后视摄像头。根据kbb.com数据,配有自动变速器的马自达3iSport四门轿车售价19,715美元,一般车款售价18,600美元。

2016年本田思域(2016 Honda Civic)

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排名上,思域在紧凑型轿车中排名第一。标准配备2升四缸发动机,带有自动变速器,油耗市区31MPG、高速公路41MPG。另可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油耗性能更好,高速公路可达42MPG,思域车款的省油也使其排名长期靠前。

根据KBB的价格,配有自动变速器的思域LX车型标价20,275美元,售价18,960美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