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博览渥太华开幕 亚洲文化受青睐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讯】国际旅游博览会,周六在加拿大渥太华拉开帷幕。来自北美、欧洲、亚洲、非洲及澳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企业、代理商及驻外机构参加了展出,亚洲文化再次受到青睐。

第22届世界旅游博览会,周末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办为期两天的展出。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博览会的190个展位涵盖了50多个国家的旅游信息,不仅为人们带来了的世界各地的自然风光,也充分体现了多族裔文化旅游的特色。

主办方Halina Player女士向记者透露,博览会为展现加拿大多元文化提供了好机会。因此,每年会推出不同的文化特色。今年是印度尼西亚旅游年。印尼的民族舞蹈表演让来宾们一饱眼福。

自然、古朴中透露着清新、典雅,位居大厅中心的台湾展位,人群络绎不绝。台湾今年向海外推出两段实惠、快捷的旅游套装行程。

驻加拿大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总代表-吴荣泉:“第一个就是结合香港的路线,第二个就是结合日本的路线。”

据悉,台湾旅游局还特别量身打造,为来自中国大陆的朋友推出不同的旅游计划。

吴荣泉:“大陆朋友到台湾来,去年已经超过400万了,那么我们特别规划他们最常去的,比如说,日月潭、故宫博物院,这些我们规划一个套装行程,让他们来以前就能够事先规划2天或5天的行程。”

另据台代表处消息,一周前,台湾与美国签署了全球旅游通行计划(Global Travel Entry Program),让已经拥有160多国家免签证入境的台湾人,进一步享有入境特权。

吴荣泉:“只要事先申请,那么入境对方国家的时候,可以不必经过人为的审核,只要对着机器,进行人别的辨认,就可以进入到对方的国境,这是相当先进的安排。”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