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2016烟火节 今夏梦幻迪士尼将现夜空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瑜报导)温哥华的朋友们,今年夏天大家可以足不出户,就欣赏到迪斯尼烟花表演!温哥华一年一度的烟花汇演为夏日增添了许多乐趣,2016年的烟火也因为有迪斯尼的梦幻加入,更加值得让人期待。

还没机会看过迪斯尼的烟火汇?那先点进去看看,热个身。

2016年温哥华日本光之庆典烟火节星期四公布了今年参加烟火汇演比赛的三个国家,分别是荷兰、澳大利亚和美国队。虽然美国刚刚在2014年参加过烟火节,但是今年将由迪斯尼代表,重磅出演。

澳大利亚的参赛者Howard & Sons Pyrotechnics,实力也十分强劲,他们是一个有着94年历史,经历了家族四代承传、得过各种奖项的烟花机构。

而荷兰队是第一次参加温哥华的烟火汇演,首次登台,一定会有让人称赞的表现吧。

面对如此有实力和令人兴奋的比赛和表演阵容,今年的烟火汇演确实让人期待!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