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2016煙火節 今夏夢幻迪士尼將現夜空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瑾瑜報導)溫哥華的朋友們,今年夏天大家可以足不出戶,就欣賞到迪斯尼煙花表演!溫哥華一年一度的煙花匯演為夏日增添了許多樂趣,2016年的煙火也因為有迪斯尼的夢幻加入,更加值得讓人期待。

還沒機會看過迪斯尼的煙火匯?那先點進去看看,熱個身。

2016年溫哥華日本光之慶典煙火節星期四公布了今年參加煙火匯演比賽的三個國家,分別是荷蘭、澳大利亞和美國隊。雖然美國剛剛在2014年參加過煙火節,但是今年將由迪斯尼代表,重磅出演。

澳大利亞的參賽者Howard & Sons Pyrotechnics,實力也十分強勁,他們是一個有著94年歷史,經歷了家族四代承傳、得過各種獎項的煙花機構。

而荷蘭隊是第一次參加溫哥華的煙火匯演,首次登臺,一定會有讓人稱贊的表現吧。

面對如此有實力和令人興奮的比賽和表演陣容,今年的煙火匯演確實讓人期待!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