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加州民意领先 搭施瓦辛格顺风车?

【新唐人2016年04月09日讯】一份最新的费尔德民调(Field Poll)结果显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Donald Trump)的在加州的支持率略高于克鲁兹,而曾经支持电影明星施瓦辛格竞选加州州长的选民,大部分也支持川普。

调查显示,39%的加州共和党选民支持川普,32%支持克鲁兹,18%支持卡西奇(John Kasich),还有11%的选民未做决定,或支持其他候选人。

调查还显示,各候选人的支持率也呈现出地区差异。克鲁兹在洛杉矶县、中央山谷/内华达地区领先,川普在橙县、圣地牙哥等南加其他地区,以及旧金山湾区领先。卡西奇也在旧金山湾区获得了他最强的支持率。

不过,女性共和党选民中,只有31%的人支持川普,有35%的支持克鲁兹。

另外,在2003年曾投票支持施瓦辛格当州长的选民中,有75%都表示支持川普。

加州共有172张共和党党代表票,但加州并不实行赢家通吃,而是53个选区每个选区有3张党代表票,共159张,剩下13张票才是全加州的党代表票,这使得共和党的加州选战将变得更加复杂和激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