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栏】Tesla正在创造销售奇迹 它是否会改变汽车行业?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又容报导)据theverge报道,周四,Tesla宣布,“平民版”电动车Model 3已收到32.5万辆的订单,意味销售额达到140亿美元。

上周Tesla Model 3在短短的几天内订购量就火速攀升到32.5万辆,公司发言人表示,实际接到的预定超出原来预期的两倍,现在的预定数正在向原预期的三倍接近。对于Model 3来说,这比任何广告炒作都更具影响力。业界用“汽车界的iPhone”来形容Tesla的神话。

Tesla公布了今年首季业绩,1至3月,共交付14820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增长五成,预计今年全年交付汽车总量将达到8至9万辆。Tesla更表示,计划在2020年,将汽车产能提高到年生产50万辆的规模。

不过也有人担心Tesla会步1990年代美国土星(Saturn)的后尘。战略咨询公司Vivaldi Partners负责人Erich Joachimsthaler指出,Tesla无疑正忙于改变汽车行业,但要小心,如果通用汽车的Chevy Bolt大获成功,或者宝马、奔驰的电动车追上来,Tesla将会消失!它只不过是一间汽车制造厂而已。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