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涉嫌受贿案 移送审查起诉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讯】大陆官媒报导,中共军事检察院对中央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涉嫌受贿犯罪一案侦查终结,目前,已移送军事检察院公诉部门,审查后将向军事法院提起公诉。

报导说,军事检察院查明,郭伯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职务晋升或调整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郭伯雄家人及其他涉案人员涉嫌犯罪的,根据查明的事实处理,绝不姑息。

港媒援引消息人士说,郭伯雄涉案8千万元人民币,官方公布的只是实际查获数字的一小部分。有港媒披露,郭伯雄家族敛财2百多亿元人民币。

郭伯雄是江泽民的军中核心心腹之一。据报导,他90年代任47军军长时,曾亲自为刚刚上任不久到访的江泽民站岗。

郭伯雄和徐才厚是习近平当局在军中处理的最高级别官员。

《追查国际》的系列调查表明,江泽民、郭伯雄和徐才厚治下的中共军队,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中,起着特殊重要的作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