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3月房屋交易量超5000 破地产局纪录

【新唐人2016年04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亦云综合报导)在单月之内,房屋交易量超过5,000,这在大温地区还是头一回。来自大温哥华地区地产局数据显示,3月本地区一共有5,173座住宅物业被出售,比去年同期增长2.4%,比2月也增长24%。

温哥华太阳报(Vancouver Sun)报道,对房产的需求不断增长,购房者相当活跃。大温地产局主席Dan Morrison 说,移民潮和低贷款利率,经济增长都在背后刺激购房增长。3月的销售量已经破了地产局的记录。3月仅在MLS网站上列出6, 278套待售,现在这个数字已经高达7, 358。

虽然购房需求上涨,但在市场上的房源供应却比去年同期削减了40.5%。同时,所有房屋的基础价格现已飙升至$81.5万,比一年前上涨23.2%。独立屋基础价格超过$134万,温哥华西区则高达307万。公寓基价是$46.2万,联排屋基价则是$58.9万。

如果说大温房产局包括从惠斯勒(whistler),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到斯阔米什(Squamish)等,除市区内的十多个边远地区,让我们再看看菲沙河谷(Fraser Valley)地区的情况。

此地产局包括从北三角洲(North Delta),素里(Surrey),到米申(Mission)等地区,3月处理了3,006笔房产交易,比去年同一时期增长26%。菲沙河谷早先的住宅销售纪录2,720是1991年3月创立的。

“这片菲沙河谷地产处女地,在三月来临之际也出现市场相当活跃的情况,之前都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董事会主席Charles Wiebe在一份新闻稿中这样描述。

三月在该地区的房源总数为5,485,比去年同期下降33%。大致走向同温哥华供需趋势一样。

成交速度也是快速提升,一般独立住宅在菲沙河谷需要短短17天就售出了,远远低于在2015年3月的平均43天才售出的情况。独立屋基准价格为$714,000,较344300$的联排别墅,和公寓$190,800。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