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3亮相美国 精彩抢先看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讯】特斯拉汽车公司周四晚,推出等待已久的经济型电动车MODEL3,价格只要3万5千美元。外界评价,这款电动汽车有望帮助特斯拉渡过难关,抢占中等价位电动汽车市场。

特拉斯公司首席执行官穆斯克(Musk)在加利州霍桑的发布会上不忘吊大家胃口。

特拉斯首席执行官穆斯克:“你们想看看车的样子吗?今晚,我们没法为你们展示”“我只是开玩笑。当然,愚人节嘛。好了,让我们来看看它们。”

穆斯克介绍,特拉斯MODEL3可以在6秒内加速到60英里,一次充满电可以跑215英里。

MODEL3的后备厢到上盖是个一体成型的玻璃,在开启后备箱时能够提供更大的空间。

这款车的不同之处在于,触摸屏由17英寸缩小为15英寸。

穆斯克说,虽然只要3万5千美元,但是乘坐空间不会因此缩小,坐5个人是绰绰有余。

穆斯克:“你们怎么想,喜不喜欢这款车?”

穆斯克:“有点疯狂,不过我刚知道,在过去24小时预定MODEL3的人数已经超过11.5万人。”

短短半小时后预定人数增至13.7万人。疯狂归疯狂,这款车要到2017年下半年才投放市场。业界分析人士认为,特拉斯将凭借这款车成为中低电动汽车领域中的关键角色。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