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信誉最佳公司 劳力士夺冠 苹果第十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讯】根据美国信誉研究院(Reputation Institute)的年度评比,劳力士夺得今年全球信誉最佳公司桂冠。该评比结果是根据7个方面公众对公司表现的总体印象:产品和服务、创新、工作环境、管理、国籍、领导能力和公司表现;并收集了全球15个国家24万多个评分而得出。

美国巧克力制造商好时公司(Hershey)是美国信誉最佳的品牌,但由于在国际上知名度不大,因而没能够进入前十。脸书没有列入前100名。

在去年经历了柴油汽车尾气排放超标丑闻后,大众汽车公司的信誉排名从去年的第14位大幅下滑至今年的123位。

以下是全球前10名信誉最佳公司:

第10名 苹果公司 信誉评分76.6

苹果的信誉正在逐步下降,从2014年的第7位,降到2015年的第8位,再到今年的第10位。但苹果在创新和领导力两项位居第一。

第9名 索尼 信誉评分76.7

索尼被证明是享有国际知名度的公司。在调查的15个国家中索尼在10个国家位居信誉最佳品牌,仅次于劳力士。除音乐外,索尼还生产电器、电子游戏和拍电影。

但由于不让歌手克莎(Kesha)解除她与索尼旗下一家唱片公司六个专辑的合同,今年索尼饱受非议。克莎指控该唱片公司的制片人性骚扰她。

第8名 佳能 信誉评分76.9

佳能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是第3信誉最佳品牌。这个世界最大照相机和印表机制造商今年又进一步扩张,将以近60亿美元购买东芝的医疗设备部门。

第7名 微软 信誉评分77

在2015年掉出前10名后,微软今年再度重返信誉最佳公司前10,位列第7名,在亚洲名列第3。微软在可拆卸平板电脑方面表现特别好,超过苹果公司。预计到2020年,微软的可拆卸平板电脑市场占有率将达到74.6%。

第6名 乐高集团 信誉评分77.4

乐高集团(Lego)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保持住了最佳信誉品牌的位置。根据《金融品牌》(Brand Finance)的报告,乐高是仅次于迪斯尼的世界第二大实力品牌。

第5名 戴姆勒-奔驰 信誉评分77.7

戴姆勒-奔驰从去年的最佳信誉第3名掉到今年的第5名。该公司2015年售出290万辆车,比前一年增加了12%。

第4名 BMW 信誉评分77.9

BMW从去年的最佳信誉第一名掉到今年的第4名,但它仍然在其德国同行戴姆勒-奔驰之前。

今年BMW庆祝100周年。为此公开了一款概念车,声称可以驾驶100年。

除生产BMW外,该公司还有Mini车和劳斯莱斯。

第3名 谷歌 信誉评分78.1

谷歌今年在公司表现和工作环境两项名列第一,但总体排名从去年的第2名降到今年的第3名。它2014和2015年也是第3名。

第2名 迪斯尼 信誉评分78.2

迪斯尼在所有7项评比中都在前10名之内。这个媒体和娱乐大公司在国籍和领导力两项排名第一。迪斯尼现有雇员18.5万人。

第1名 劳力士 信誉评分78.4

劳力士在所有7项评比中都在前10名之内,其产品和服务得分奇高。

由于中国市场的下滑,劳力士去年业绩不佳。相较于2014年,中国消费者去年购买瑞士名表的量减少了40%,包括劳力士、斯沃琪(Swatch)和豪雅表(TAG Heuer)。

劳力士于1905年在英国伦敦创立,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时迁到了瑞士。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