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3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上海37访民迎接沈佩兰被打

据大陆“维权网”报导,上海访民沈佩兰被指控“寻衅滋事”刑事拘留,已满37天,3月30号,上海访民郑培培、丁菊英等37人,前往上海市奉贤区看守所迎接沈佩兰无果,于是站在马路对面呼喊“沈佩兰冤枉”,9人被带到派出所,其中1人遭毒打。

2. 洛阳20余访民维权 1人被抓失联

3月30号,河南洛阳20余访民在途径陶然桥头准备到信访局时,一名盲人访民遭当地6、7个截访人员绑架带走,现已失联。

3. 上海400工人罢工 2人被抓

3月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纳米奇精密机电有限公司,私下将工人的工龄清零,400工人3月29号起发起罢工,30号,罢工活动遭到数十警察到场镇压,2名女工被抓走,一名围观路人被殴打。

4. 河南襄城村民抗强拆 8人被抓

3月30号,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库庄乡小程庄大队颜庄村的数十村民,到县政府抗议政府强拆民房,遭大批警察镇压,8人被抓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