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3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上海37訪民迎接瀋佩蘭被打

據大陸「維權網」報導,上海訪民瀋佩蘭被指控「尋釁滋事」刑事拘留,已滿37天,3月30號,上海訪民鄭培培、丁菊英等37人,前往上海市奉賢區看守所迎接瀋佩蘭無果,於是站在馬路對面呼喊「瀋佩蘭冤枉」,9人被帶到派出所,其中1人遭毒打。

2. 洛陽20餘訪民維權 1人被抓失聯

3月30號,河南洛陽20餘訪民在途徑陶然橋頭準備到信訪局時,一名盲人訪民遭當地6、7個截訪人員綁架帶走,現已失聯。

3. 上海400工人罷工 2人被抓

3月位於上海市松江區的納米奇精密機電有限公司,私下將工人的工齡清零,400工人3月29號起發起罷工,30號,罷工活動遭到數十警察到場鎮壓,2名女工被抓走,一名圍觀路人被毆打。

4. 河南襄城村民抗強拆 8人被抓

3月30號,河南省許昌市襄城縣庫莊鄉小程莊大隊顏莊村的數十村民,到縣政府抗議政府強拆民房,遭大批警察鎮壓,8人被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