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大战超人》 北美票房夺冠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讯】上周末,由华纳兄弟公司出品的动作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在全球同步上映,一举拿下了超过四亿美元的票房成绩。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一亿七千万美元($170,000,000),该片发生在《超人:钢铁之躯》结尾大战后,围绕着蝙蝠侠和超人之间激增的矛盾而展开。影评认为电影在动作场面上颇具震撼,音响效果极佳,但影片的前半部分,为了让两位超级英雄对决而做了大量铺垫没有必要。《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0%,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疯狂动物城》(Zootopia)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313万美元($23,138,000),上映第四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接近七亿美元($696,747,409)。

《我盛大的希腊婚礼2》(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812万美元($18,120,000),第一集中的两大家族为了另一场更盛大的婚礼汇聚一堂。《我盛大的希腊婚礼2》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4%,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天堂奇迹》(Miracles from Heaven)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950万美元($9,50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三千四百多万美元($34,485,909)。

《分歧者3:忠诚世界》(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950万美元($9,50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一亿一千八百多万美元($118,405,496)。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