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大戰超人》 北美票房奪冠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訊】上週末,由華納兄弟公司出品的動作大片《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在全球同步上映,一舉拿下了超過四億美元的票房成績。

《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一億七千萬美元($170,000,000),該片發生在《超人:鋼鐵之軀》結尾大戰後,圍繞著蝙蝠俠和超人之間激增的矛盾而展開。影評認為電影在動作場面上頗具震撼,音響效果極佳,但影片的前半部分,為了讓兩位超級英雄對決而做了大量鋪墊沒有必要。《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瘋狂動物城》(Zootopia)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313萬美元($23,138,000),上映第四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接近七億美元($696,747,409)。

《我盛大的希臘婚禮2》(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812萬美元($18,120,000),第一集中的兩大家族為了另一場更盛大的婚禮匯聚一堂。《我盛大的希臘婚禮2》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4%,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天堂奇蹟》(Miracles from Heaven)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950萬美元($9,50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三千四百多萬美元($34,485,909)。

《分歧者3:忠誠世界》(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950萬美元($9,50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一億一千八百多萬美元($118,405,496)。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