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5岁华裔男童钢琴演奏天赋惊人 轰动全美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宇报导)温哥华5岁裔华男童Ryan Wang,钢琴演奏最近非常走红,其实他学钢琴才一年左右。不过,在演奏时,他表现出惊人的天赋。因此,他的巡演也安排得满满的。其中包括去美国纽约著名的卡内基音乐厅演奏。

Ryan Wang中文名王帅文,今年5岁,来自加拿大卑诗省西温哥华市。他4岁时开始跟随肖发凡老师学习钢琴,现已在基瓦尼、省教师协会、西北温地区等加拿大比赛中,多次获得第1名及奖杯和奖学金。

王帅文曾获应邀在著名的卡内基音乐厅、纽约斯坦威音乐厅、意大利法奇奥里音乐厅和西温哥华的米克音乐厅进行演奏。

另外,加拿大国家电视台、环球电视台等媒体也对他进行过采访和报导。他还将演奏获得的所有门票收入,捐给当地的音乐学校和儿童医院。

王帅文除了演奏钢琴外,还热衷体育,喜欢游泳、滑冰、跆拳道等。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