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英吉利海滩 今夏有望提供遮阳伞服务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瑜报导)不久前刚刚被评为世界海滩前50名的温哥华英吉利海滩,除了阳光、沙滩、海风,今年夏天大家还有可能期待更多新意。

温哥华公园局正在为英吉利海滩筹划新的试点项目——今年夏天将在该海滩提供户外遮阳伞和桌椅的租赁服务,他们希望能在4月15日之前找到有此经营意向的私营公司合作,以保证这个新的项目可以在温哥华一入夏就能及时与大家见面。

公园局方面表示,世界各地许多海滩都有这项服务,那为什么我们温哥华的英吉利海滩不行?它可是全球顶级市内海滩之一,作为这项服务的试点再合适不过了。这会像伊丽莎白女皇公园的夏日滑索一样,为城市增添更多的乐趣。

当局还透露,下一个可能会作为试点的海滩将是位于温哥华Kitsilano社区附近的Jericho海滩。

看来今年本来喜欢自已还伞到海滩的朋友们,可以省去背伞的麻烦,更好的享受海风了!

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