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9岁小伙已躲过2次恐袭 比利时爆炸再幸存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瑜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周二,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发生爆炸恐怖袭击,一名美国犹他州19岁小伙子受伤,他在以前波士顿爆炸案和巴黎恐袭中也曾经幸免遇难。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Mason Wells 贴上了 2016年3月23日

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遭到恐怖分子炸弹袭击时,19岁的威尔斯就在现场。他的跟腱被弹片所伤,脸部和手部分别遭受2级和3级烧伤。他目前正在比利时医院中治疗,有望恢复健康。

他称爆炸发生时,自己就站在爆炸区的“爆心投影点”。他所属的教会透露,尽管威尔斯浑身是血,但他依然保持着幽默感和冷静。

梅森的父亲查德•威尔斯(Chad Wells)告诉ABC新闻说:“这是他第三次遇到恐怖袭击。在我们这个可悲的社会中,这已经是第三次。我们好像与炸弹爆炸相联系着。”

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和巴黎恐怖袭击案中,威尔斯也曾受伤,但都幸存下来。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威尔斯与父亲查德(Chad)站在终点线之外,等待参加比赛的母亲金伯利(Kymberly)的到来。

去年巴黎发生恐怖袭击时,威尔斯也在袭击现场。查德说:“马森距离爆炸点非常近,他在爆炸中被烧伤,所幸他活了下来!”

──转自《看中国》有删节

责任编辑:李瑾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