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天主教高中副校长 涉嫌性侵被控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瑜报道)安省约克区万锦市圣罗伯特天主教高中(St. Robert Catholic High School)副校长Paul Paterson,因涉嫌性侵该校前学生,星期二(3月22日)被约克警方逮捕,并于今天(3月23日)第一次出庭保释聆讯。他将面临一项性侵犯和一项性虐待共两项指控。

警方发言人Andy Pattenden指出,现年40岁的Paterson于2015年7月性侵犯了现年17岁的该校前学生,而该事件在今年的3月份才被发现,涉案的未成年受害人身份由于媒体禁令不便透露。

该校董事会公关经理Sonia Gallo表示,董事会对该事件的态度十分严肃,但介于该校董事会政策,Paterson现在为带薪离职状态。学校已派遣支援人员和心理学家对在校学生及员工进行心理辅导。

警方也呼吁,如有知情者或其他受害者,应立即与警方联系。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