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中心纽约招聘 健保市场大 双语人才吃香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讯】由人力中心和联合健康保险共同举办的2016年度招聘会,今天(3月23日)在法拉盛举行,来自于布碌崙、皇后区,和曼哈顿等地区的十二家公司参与。哪些人才最吃香?带您来了解一下。

包括时代华纳、联合健康保险公司、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爱迪生联合电器公司、富国银行等12家公司,设摊位接收简历,招聘会从上午10点开始,截至中午,已经吸引了超过一百位应聘者前来。

求职者Stephenie:“我目前是一名兼职的助理会计师,工作时间由我自己控制,我想有一份固定工作,所以我来看看有什么职缺。”

求职者周女士:“我想找一份关于医疗方面的工作,所以我把简历投给了王嘉廉医疗中心,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

尽管纽约居民就业比例,达到39年来最高的58%,但是应聘者们感受到的竞争,仍然激烈不变。

求职者Stephenie:“纽约市的职业竞争普遍非常激烈,找工作的竞争非常激烈。”

健保行业的人才需求,却逆势而上。

联合健康保险业务发展部总监钟莹:“公司其实一直在招人,有不同的领域,有客户服务的领域,有营业部的领域,而且我们还特增了一个服务和医生的关系,因为医生对于我们保险公司来讲,是我们的财富。”

求职者周女士:“如果是法拉盛这边的话,有好多医疗中心的,而且发展得好快,市场应该是很大的。”

而双语人才,更是吃香。

人力中心行政总监李康诚:“在亚裔市场,需要双语的需求量会大一点,很多雇主都会聘请市场代表,所以有双语能力的人比较吃香一点。”

CyraCom翻译公司招聘专员Josue Rubio:“目前我们中心的职缺高达245个,对于普通话和广东话来说有很多选择机会,如果会中文的,我们中心能够提供很多机会,我们已经有很多工作虚位以待,一旦应聘合格,进公司就可以直接工作了。”

(CyraCom翻译公司网址:www.cyracom.com)

对于应聘者,人力中心行政总监李先生,也给出了他的建议。

人力中心行政总监李康诚:“有工作经验很重要,先不要要求高职位、高机会,先把自己的基础充实一下,有时候甚至去做实习生也好。”

错过这次招聘会的民众,可以登陆人力中心网站,获取资讯。(www.cmpny.org)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