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民房失火两亡一伤 华人居邻心惊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讯】昨晚10:30左右,皇后区艾姆赫斯特一栋民房发生2级大火,造成2人死亡,1人重伤;住在隔壁的华人居民讲述了她们一家昨晚的经历。

发生火灾的伊萨卡街42-28号房屋,距离艾姆赫斯特M、R地铁站只有5分钟左右的步行路程。火势达到2级,三人在大火熄灭后被发现,2人不幸身亡,一人重伤。

附近居民Gencis Florimy:“我出来就看见成群的消防车,外面全是烟。”

附近居民John Agudelo:“火很大,我就住在街角,我们走到窗前,看到好多火焰,消防局来了很多救火车。”

不少居民听到声响,出门查看情况。

起火房屋邻居张女士:“我女儿问我:妈妈今晚能不能睡啊。”

张女士一家就住在隔壁。所幸房子并未受到波及。火灾发生时,一家人毫不知情,直到有人敲门告知。

起火房屋邻居张女士:“有人告诉我隔壁着火了,我下来一看,真的!我儿子都睡了,大概十点半左右。”

随后张女士就见到了浓烟,于是马上叫醒家人。

起火房屋邻居张女士:“我就把我儿子,女儿,老公都叫起来。因为这个烟,再迟一点小孩子就不得了了。”

大火在夜里12点左右被完全扑灭,但浓烟太大,张女士一家只能到朋友家过夜。

从房屋外观察,大火几乎将一楼烧毁,二楼并没有受到太大牵连,还能看到白色墙面被微微熏黑。房子正面外墙也没有明显焚烧痕迹,右侧房屋的墙皮却被烧烂一大片。

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死者身份也尚未公布。

据张女士介绍,隔壁房主是一名年迈的白人,同住的还有一名腿有残疾的非洲裔居民。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