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讯】3月22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 亲子同乐日 3月26日凯辛娜公园举行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由纽约励馨妇幼关怀中心和帝国蓝十字蓝盾健保主办的“复活节亲子同乐日”,将于3月26日在法拉盛凯辛娜走廊公园举行,届时将有气球伞、袋鼠跳、彩蛋寻宝等多个游戏等着小朋友来玩,现场还提供许多精美礼物。

活动时间:3月26日周六下午1点至4点
活动地点: 法拉盛凯辛娜走廊公园草坪

2. 侨教中心免费培训“中国戏剧服饰文化”

从四月底开始,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将举办中国戏剧文化的免费培训,主要面向中文学校教师。届时,将由“中国戏剧工作坊”创办人冯光宇和史蒂芬.凯派林,介绍戏剧服装的设计、类别及其与表演的关系,学习如何穿戴戏服等,让中文老师了解中国传统戏剧文化,把道具和戏服带到中文学校的教育中,寓教于乐,传播中华文化。

培训时间:4月30日至5月28日每个星期六早上10点至下午2点
培训地点: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
报名电话:718-886-7770转分机106 联系人:鲍小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