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航空俄罗斯坠毁 机上62人全罹难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讯】俄罗斯传出空难。今天清晨,一架从迪拜飞往俄罗斯的波音客机,疑似因为能见度不佳,在降落时坠毁,机上62人全数罹难

一道光点从画面左上角下坠,随即出现巨大火光。俄罗斯当地时间19号清晨3点50分,一架从迪拜飞往俄罗斯西部顿河畔罗斯托夫市(Rostov-on-Don)的波音737-800型客机,坠毁在机场跑道附近。

俄罗斯紧急事务部官员亚努楚申科:“根据初步资料,机上有55名乘客,以及7名机组员。很不幸,他们全数遇难。”

失事的客机隶属于迪拜航空、编号FZ981。从飞行雷达网站可以看到,客机在到达目的地顿河畔罗斯托夫市之后,第一次进场降落失败,在空中盘旋一段时间之后,试图第二次进场。就在这个时候,客机在机场周边坠毁,距离跑道起点差了250米。

目前俄罗斯当局仍在调查飞机失事原因,不过有官员认为可能是机场能见度不佳,或是人为失误。

另外,迪拜媒体办公室公布遇难的55名乘客中,包括44名俄罗斯人、8名乌克兰人、2名印度人、以及一名乌兹别克斯坦人。

该办公室也在推特,代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向遇难者的亲人表达哀悼之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