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倒习联盟”是否存在?反腐只能走入亡党

两会结束了,网上诸多文章突然讨论要推倒习近平的联盟是否存在,所以这个事件转一圈又回来了,《阿波罗网站》把各个评论综合到了一起,报导《倒习联盟成型?习近平成最后领导人?》中说:“两会期间,文宣系统边推出对习的个人崇拜作品,边发生党媒“倒习”事件。台国安局长指,中共内部酝酿倒习势力传闻只是一个“没有根据的故事”,习权力非常稳固。港媒分析称,目前制造倒习舆论手法在中共近年的党内斗争中司空见惯,没有实质杀伤力。学者何清涟认为,所谓倒习联盟根本子虚乌有,没有成型的组织。政评人士陈破空认为,习现在正被“倒习联盟”围攻处境危险,而抛弃中共,走向民主是脱困脱险的唯一选择。”

这是看待“倒习联盟”的四个不同的角度,说习近平的权力稳固,我倒不这么认为,我认为他的权力在稳固的过程当中,还没有四平八稳的坐在那里。事情还没有结束呢。

我说过,2015年之前叫做反腐,2016年开始亡党,这话是十年前大家的共识,今天确实也走到了这个份上了,2015年底之前,习近平确实在反腐,这是事实。反腐打到今天,2016年两个月多一点,10个省部级高官被斩杀,最有特点的是两会开会的时候,原辽宁省委书记王珉被带走,两会开完会,两个副省部级高官被砍。但大家看10个省部级高官被砍杀了,有动静吗?一点动静都没有,没有任何反应。为什么?现在杀一个省委书记都不如碾死一个蚂蚁动静大,因为麻木了。所有的人都等着看江泽民、曾庆红怎么死,共产党怎么死。只有这三样是新闻,其他都不是新闻了。

所以到这一步了,反腐还有用吗?已经没有用了。反腐的目的就是巩固政权,以反腐的民意斩杀对手,但民意却不能在反腐的过程中再次高涨,反腐这时就是没有用了。当被反腐的人无处可逃的时候,他们就会反对习近平。他们刚开始是没有反对习近平的,打到这个份上就开始反他了。军委的改组就是最典型的,如果没有遇到巨大阻力,刘源用得着下来吗?这时候唯一的出路就是亡党。

魏京生认为,习近平面对党内的反对力量,唯一的活路是走任志强指出的人民民主。双方都已经亮剑了,狭路相逢勇者胜。麻烦不是一件坏事,优柔寡断才是真正的麻烦,“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这也是我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的,罗宇也明确讲习近平没有除了民主以外的其他出路。所以,所谓的倒习势力,是习近平反腐时压迫了所有十八大上台的整个官场的上下官员,这些人今天都是反对他的势力,因为所有个体者的利益受到了直接的伤害,贪钱的不敢贪了,玩女人的成了和尚了。他们得不着这些,他们又想要这些,不得骂你吗?“倒习势力”不是自然形成的,是反腐已经压到了这个份上。但如果你亡了党,他们就没指望了。因为游戏规则改变了,换了牌了。所以亡党就是唯一的出路。

网上有一个消息,结果两小时后又没了,说彭丽媛在两会前遭到暗杀,说是北京现役武警军官计划利用彭丽媛出行之机图谋不轨。所以,有人恨死习近平了,巴不得他们全家都死了。所以不亡党,时时刻刻都会有危险。但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当断不断,必留后患。

非常应景的是在牡丹江出入境检疫局国旗挂反了,那是对着朝鲜的关口,结果挂反了,你可以体会一下其中滋味。2014年香港出事的时候,金钟广场附近一家酒店挂的国旗是反的,我们当时说这个政权要完蛋了,而且去年政府大楼挂破国旗,预示这个政权“腐朽”。

任大炮说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根本就不应该存在。你记住,今天中共最高领导人在中南海,不在故宫,他们不敢进。住四合院的,你可以问问你爷爷,八仙桌应该放在哪里,这都是有讲究的。也就是说这个政权永远都没在北京的正中央,他们就是寇。今天就是寇和贼完蛋的时候,今天谁跟着共产党走就死定了,该退党不退党的,后面会遭到报应的。给它陪葬,你一点都犯不上。

这个党已经把中国人糟蹋的不像样了,一位朋友给我贴了一个帖子,说前天四川和辽宁踢球,结果球迷发生了冲突,他在网上贴了一个帖子说如果四川现在发生地震他愿意捐出1千元钱,结果下面骂声一片。他写了很长的评论,说共产党给老百姓宣传南京大屠杀,让中国人恨日本人,但你看看那些评论,你会发现中国人杀中国人比日本人要狠,就是因为一场球赛,这是根本令人无法接受和理解的,那种谩骂侮辱,完全要把人打成肉饼,剁成肉馅的概念遍布整个网路。

无法想像一个人没有人性的时候,一个人的人性被中共扼杀之后,他却认为自己是一个强者,随意的发泄愤恨,随意的发泄侮辱式的说法和做法。我们知道前天也发生了农民工讨薪的事件,结果党和国家的军队和武警们拿着轻型冲锋枪去“公开宣判”8名讨薪农民工,附近各村的人挂着牌子像开批斗会似的去旁观。

说法是人家欠你钱,你要采取正当渠道去讨薪,不能非法讨薪。这就是混蛋的说法,发工资的、有买卖的人和官员们都是一伙的,讨薪的讨不着钱你说他们怎么办?他们能上哪去?结果他们遭受着文革时习仲勋、刘少奇的待遇。批斗他们,说他们“非法讨薪”,就是一个笑话,要钱的反倒非法了。就像强奸的叫正常反应,被强奸的罪名是谁让你是女的?同样的道理,这就是这个社会真实的场面。

这种杀一儆百的做法,对人极端侮辱的做法,这是共产党党性的一贯做法,习仲勋,刘少奇,陈毅都是这么被干死的,但今天他们的儿子在主政的时候,还在这么干老百姓,以党的名义、国家的名义、以稳定的名义。

所以不是谁逼谁反的问题,今天就不是一个人的社会,从一个人在现实环境中,在利益冲突中对人的态度就能表现出来。中国现在都是从上到下的打杀,这种打杀超过了动物之间的厮杀。动物之间的厮杀是直截了当的,实实在在的就那么对打,而充满党性的打斗就是以侮辱人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权威,就是普通老百姓之间的打斗同样是杀戮和侮辱,侮辱性的打斗是从上贯穿到下。

我说过,所有的老百姓都是共产党的敌人,不是老百姓把它当敌人,而是它天生的就把老百姓当敌人。这是真正邪恶在人中的表现,这样的邪恶就是要让人懂得退出中共的真实含义,经历这场劫难,人也会懂得人性的意义,灵魂的价值。谁再说退党、退团、退队叫参与政治,那就是人性扼杀后的表现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