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天坑事件系列报导(七)】停水15天 管道终修好 房客房东释然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讯】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56街上的天坑事件中,558号房产业主之一的江先生接到环保局的通知,限期要修复漏水的地下管道。几经周折,在停水15天后,江先生的工程队终于完工。在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后,江先生后悔没有事先买保险。请看报导。

从宾州餐馆请假回来纽约的江先生,跑前跑后的监督工程的进展。江先生曾用一整天的时间找到这个有执照的工程队,申请环保局和交通局的开工许可,用了近两周的时间。停水15天,花了1万美元,真正施工仅用了5个小时。

房东江先生:“华人一定要买水道保险,没有保险像我这样,钱花这么多,路又塞住了,客人又麻烦15天。”

在饱受停水之苦的房客,非常高兴,终于通水了。

房客吴女士:“特别高兴,好像整个人都轻松了。”

江先生表示,事情发生后,很多福州老乡非常关心买地下水管保险的事。记者在询问了一些社区组织后,发现因为此项保险不属于政府福利,不会帮助申请。对于不懂英文的华裔房东,可能要找人上网申请。

首先登陆环保局的网站,找到地下管道保护计划的链接后,按步骤进行网络申请。申请获得批准后,将在30天内生效。供水管道只需每月4.49美元,而排水管道每月只需8.47美元。如果有问题,就可以打电话来维修。

新唐人记者安心、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