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山西监狱黑暗,还我儿李凯生命

我是山西省太原市的焦省萍,我控告山西省监狱的冷漠、黑暗、没有人性,我的独生子李凯,山西创柏屹的法人代表,在2006年5月23日,被山西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经侦队的王敏队长,用卑鄙的手段,莫须有的罪名将孩子抓进公安局刑讯逼供,强加罪名(用事实不清、证据来源造假,没有公安机关询问笔录的证据,强行逮捕),太原中级人民法院梁宝成用造假的证据,错误定性。在2007年8月7日,胡乱下判,仅仅一个合同纠纷,就被判处无期徒刑,可气的是山西高院李智,二审不开庭,不询问当事人,2007年11月1日就维持原判,请问高院李智,国家的法律规定你为什么不执行?刑法的法律程序你为什么不走?无期徒刑这么大的案子,你为什么不审核?不到三个月你就下了判决,你看没看案件?为什么老百姓的生命就这让你这样胡乱裁定?在错误的判决下,我的孩子被强行关进监狱,在慢慢长夜中期待着青天的出现,给他伸冤。

长期身心的折磨和失去自由的痛苦,摧残着一个25岁年轻人的身体,在2015年3月,我的孩子李凯就发现双眼发红、肿胀疼痛、泪流不止,可是山西晋中监狱迟迟不给看病,请来的外诊大夫按照结膜炎治疗,持续了一个多月,李凯的双眼并没有好转,而且出现了剧烈的头痛,就这样晋中监狱还拖到5月份才带到李凯祁县医院诊治,当时,祁县医院的眼科主任就说:“眼压高、视力下降,是青光眼,要求赶快到太原市省眼科医院诊治。”可是,现在监狱的条条框框实在多,光审批手续就用了2个月,到了省眼科医院,让专家看了以后,立即就开了住院证住进了医院,我们才知道李凯的双眼因为长期的高眼压,视神经受损严重,属于不可逆行的损害,右眼仅存视力0.08,左眼指数/厘米,我们赶紧和医院配合做了双眼青光眼开角手术,更为残忍的是,做了这么大的手术,还得用脚铐手链锁在床上,我们国家尊重的人权就是这样的么?这还不算,左眼手术后,刚三天,就强行让出院,去公安109医院,8月3日,当时是最热的伏天,公安109医院眼科大夫,不拿病人的死活当回事,在闷热的楼道里待了6、7个小时,才让住进了眼科病房,还是我们多次提出找省监狱信访、司法厅信访,才能到眼科医院每周进行复查,看病难,还有一次没有警车,就用小警车把人像狗一样装住后备箱中去检查,非人的折磨,让刚刚手术3天的伤口怎么能恢复,109医院的医生,医疗鉴定迟迟不给做,不给治疗,还时不时用恐吓的语言刺激病人的神经,说什么:“治不治都得瞎,不用治”根本就不管。直到11月3日,才出了医疗鉴定,鉴定结果李凯的病情完全符合国家几部委关于保外就医的条件。但是,正规的审批申请在监狱管理局就是迟迟不给办理,直到12月23日,审批委员会上,符合条件的申请就被山西省检察院以放一放的说法,打了回去。

有病不给治疗,保外就医不给批,在等待审批的过程中,我的孩子出现了面色苍白,贫血症状。可是根本无人管,直到了2016年1月份,109医院不给治疗还强行办了出院,天天往出撵我孩子出院,晋中监狱不接,两家互相推诿病人,在他们不人道的做法中,李凯多次出现牙龈出血不止,但是109医院不闻不问,甚至去内科去看,内科大夫就说什么:“死不了,没事,死了就有人管了”,导致孩子的出血,把一件衣服都染红了,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李凯的身体极度的透支。

在2月5日下午腊月27,晋中监狱突然通知我们接人,人出来时,就面色苍白,气喘吁吁,路也走不动,是被架出来的,当我们接上孩子109医院连个病情诊断书都没有,我们都不知道孩子得了什么病,治眼睛怎么成了贫血病人,为了孩子的安全,我们在区司法局办理了手续,就赶紧把人送到太原市中心医院急诊室看病,通过急诊化验,李凯的血色素只有4克,血小板只有6000单位,中心医院告知赶紧到山大二院血液科治疗,当时血液科没有床位,只能住进急诊科,紧急输血、输血小板,就这医院还下了病危通知书。

在急诊室住院三日后,我们住进了血液科系统治疗,从2月5日住进医院治疗到3月6日李凯去世,整整一个月。我们耗尽人力财力,花费了近20万,我们只想着赶紧把孩子治好,可是病情还是夺走我我唯一的孩子,我要求省监狱管理局、晋中监狱、109医院,就我孩子的死亡给我们一个交代,为什么我的孩子,有了病不治疗还不告诉我们,接李凯出院时,我们到处找不到主管医生,李凯在109得了什么病我们也不知道,把小病拖成大病,如果12月23日审批委员会能认真、公正审核保外就医申请,早点让李凯出来治疗,也许李凯就不会失去的35岁的年轻生命!国家的权利机关,在你们眼里,生命是什么?你们也有家庭,你们也有孩子,当你们的孩子离开你们的时候你们会怎样?是你们的不负责,你们的冷漠无情,导致我的家庭破碎,10年的分离,短短的相见,永久的离别,让我60岁白发人送走了我黑发人的儿子,我唯一的孩子,我以后的路怎么走……哪位青天能为我冤屈的孩子伸冤!

山西太原焦省萍

电话:13007010604

本人提供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