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天然产品博览会 有机茶走热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讯】三月中(上周末)在南加安纳罕举行的第36届美国西部天然健康产品及保健品博览会,吸引了三千多个公司,及7万7千多人参加。其中有机茶叶是最受欢迎的展品之一。

茶叶是世界上仅次于水的第二大饮料,美国喝茶的人也越来越多。

李叔叔花旗参茶副总裁欧阳英俊:“我们目前是美国和加拿大最大的有机茶供应商。”

非有机茶叶在包装前不一定会被清洗,可能会因此留下比较多的农药残留物。

安可李氏花旗参位于南加艾尔蒙地,其公司80%的产品是有机产品。他们在展览会上展示了对头发和皮肤非常有益的竹叶茶。

李叔叔花旗参茶副总裁欧阳英俊:“人体超过一定年龄之后,不会再产生天然硅,而竹叶中富含天然硅,所以是一种很好的茶叶。”

位于加州奥克兰的Numi有机茶是另一个很受欢迎的品牌,他们在博览会上提供具有消炎作用的姜黄根茶的样品。

Numi有机茶总裁Ahmed Rahim:“Numi有独特的创建理念,其中之一是从全世界购买高品质的有机原料,且不添加天然调味料和食油,只用纯净的原料。”

Numi公司只使用健康及可回收的包装材料,是北美最大的公平贸易协会的茶叶厂商之一。

Numi有机茶总裁Ahmed Rahim:“我们目前正在开展一个很大的活动,与水相关,名为‘为希望携手’。我们正在姜黄的生长地马达加斯加挖掘22个水井,这些水井将为那些农业地区的3500个家庭带来清洁的水源。”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