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天然產品博覽會 有機茶走熱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訊】三月中(上週末)在南加安納罕舉行的第36屆美國西部天然健康產品及保健品博覽會,吸引了三千多個公司,及7萬7千多人參加。其中有機茶葉是最受歡迎的展品之一。

茶葉是世界上僅次於水的第二大飲料,美國喝茶的人也越來越多。

李叔叔花旗蔘茶副總裁歐陽英俊:「我們目前是美國和加拿大最大的有機茶供應商。」

非有機茶葉在包裝前不一定會被清洗,可能會因此留下比較多的農藥殘留物。

安可李氏花旗蔘位於南加艾爾蒙地,其公司80%的產品是有機產品。他們在展覽會上展示了對頭髮和皮膚非常有益的竹葉茶。

李叔叔花旗蔘茶副總裁歐陽英俊:「人體超過一定年齡之後,不會再產生天然硅,而竹葉中富含天然硅,所以是一種很好的茶葉。」

位於加州奧克蘭的Numi有機茶是另一個很受歡迎的品牌,他們在博覽會上提供具有消炎作用的薑黃根茶的樣品。

Numi有機茶總裁Ahmed Rahim:「Numi有獨特的創建理念,其中之一是從全世界購買高品質的有機原料,且不添加天然調味料和食油,只用純淨的原料。」

Numi公司只使用健康及可回收的包裝材料,是北美最大的公平貿易協會的茶葉廠商之一。

Numi有機茶總裁Ahmed Rahim:「我們目前正在開展一個很大的活動,與水相關,名為『為希望攜手』。我們正在薑黃的生長地馬達加斯加挖掘22個水井,這些水井將為那些農業地區的3500個家庭帶來清潔的水源。」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