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健康:布鲁克林社区免费肺结核筛检和治疗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讯】纽约市健康局和州众议员奥迪兹办公室合作,将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举行健康展,为社区人士进行免费的肺结核筛检和治疗。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健康局肺结核防治外展专员Shaila Rao建议,凡是接触过肺结核病患的人士,一定要进行肺结核筛检。

纽约市健康局外展专员Shaila Rao:“如果在学校、家里、或是社交场合,比如卡拉OK歌厅,夜总会或是网吧,如果有人患有肺结核或是有此症状,我们建议您来进行筛检。”

近期去过中国、台湾、香港旅游回来的人士,最好也测试一下。

纽约市健康局外展专员Shaila Rao:“即使染病,身体也不会有任何征兆,没感到身体有病。但也许体内已存有肺结核病菌,只是没有发病而已。所以我们想进行测试,并开些预防药物,以控制病情发作。”

健康局与纽约州众议员奥迪兹办公室共同举办的肺结核筛检活动,不问移民身份,免费测试,免费治疗。

“我们建议所有人都来进行筛检,如果检查出阳性,需要治疗,我们有四个治疗中心,可以提供免费医疗,并有多语种服务。”

此次筛检活动时间是3月19号,中午12点到下午4点,地点在日落公园公立169小学举行,无需预约,没有名额限制。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