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记者获纽约州众议院表彰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讯】三月是妇女月,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周日颁发奖状表彰布鲁克林区为社区做出贡献的杰出女性,新唐人记者安心获得了褒奖,来看详细报导。

人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来自纽约布鲁克林区的四十多位获奖女性。这项荣誉是表彰她们对社区做出的贡献,新唐人记者安心长期在布鲁克林华人社区关注报导,也荣获这项殊荣。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关于新唐人,人们喜欢安心的报导。我们这些民选官员得以向相关政府部门的人施压,要求他们针对新闻报导中所涉及的缺失,予以回应。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她的工作能够给社区带来不同!”

近几年来,随着华裔移民纽约的人数增多, 新唐人记者安心看到很多新移民不知道如何适应这个社会,写了一些系列报导,帮助新移民顺利的在布鲁克林实现他们的美国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心:“我就希望在工作当中,能够帮助更多的新移民能够了解这边的民主制度,还有他们的法律系统,这样子能够帮助华裔移民,能够更快的融入社区。”

四十位获奖者中,都是在普通的岗位上为社区做出了积极贡献的杰出女性。值得关注的是,这次有14位华裔女性获奖。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