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獲紐約州眾議院表彰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三月是婦女月,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週日頒發獎狀表彰布魯克林區為社區做出貢獻的傑出女性,新唐人記者安心獲得了褒獎,來看詳細報導。

人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來自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四十多位獲獎女性。這項榮譽是表彰她們對社區做出的貢獻,新唐人記者安心長期在布魯克林華人社區關注報導,也榮獲這項殊榮。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關於新唐人,人們喜歡安心的報導。我們這些民選官員得以向相關政府部門的人施壓,要求他們針對新聞報導中所涉及的缺失,予以回應。這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她的工作能夠給社區帶來不同!」

近幾年來,隨著華裔移民紐約的人數增多, 新唐人記者安心看到很多新移民不知道如何適應這個社會,寫了一些系列報導,幫助新移民順利的在布魯克林實現他們的美國夢。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安心:「我就希望在工作當中,能夠幫助更多的新移民能夠了解這邊的民主制度,還有他們的法律系統,這樣子能夠幫助華裔移民,能夠更快的融入社區。」

四十位獲獎者中,都是在普通的崗位上為社區做出了積極貢獻的傑出女性。值得關注的是,這次有14位華裔女性獲獎。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