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IS分子强迫被俘女性避孕或强行堕胎

【新唐人2016年3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恐怖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强迫被俘女性成为性奴,对其手段非常残忍,为了满足他们的淫欲,使用各种极端手段强迫她们避孕,甚至强行打胎。

据《纽约时报》报导,逃离IS魔掌的一些雅兹迪女性称,为了满足这些恐怖分子的淫欲,IS分子不仅强迫她们口服或注射避孕药,为了保险,有时还“双管齐下”。

报导称,如果这些避孕手段失效,这些性奴不小心怀孕,IS分子会强行让她们堕胎。有一位女性就是这样,不仅被强行堕胎,还迫使她续续充当性工具。

因古老的伊斯兰法律规定,男子与女子行房前,必须保证女方并未怀孕。为了不和教意冲突,这些IS分子竟然运用这些“现代”手段处理这类问题。

甚至这些恐怖分子在卖买性奴时,还要出示“体检报告”,确保这些女性没有怀孕。

联合国和人权组织指责“伊斯兰国”有组织地劫持并强奸了数千名女性,其中有些女孩只有12岁。许多人是作为奖励分配给战斗人员的,还有些人作为性奴被出售。

据报导,2014年IS俘虏了大约5000名雅兹迪人。在多国军队的联合打击下,2015年年底,约有2000人顺利逃离魔掌。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