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接阁揆 国民党质疑 绿委:冷饭热炒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讯】政治消息来看到,外传民进党智库执行长林全,将出任行政院长,而民进党秘书长吴钊燮,也望出任国安会秘书长。然而,今天国民党团书记长林德福和前立委邱毅批评,这是扁政府人马回朝;来看到上午立法院的讨论。

国民党团书记长 林德福:“520要就任的蔡英文总统,我相信他所用的团队,几乎都是阿扁时代周边的人,那林全那时候担任财政部部长。”

民进党立委 陈亭妃:“如果说现在因为林全要担任行政院院长,你又把过去的陈往再次提出,都是一些冷饭热炒,都是过去曾经国民党已经讲了不要讲的一个质疑。”

前立法委员 邱毅:“我对于林全组阁我是有非常大意见,我不敢期待,更不要谈到乐观了,那除了林全之外当然像其他的很多的成员,其实在过去,像张景森、黄志芳,都涉过陈水扁时期相关的弊案,不管最后的结果是如何,但是都有涉入弊案的痕迹是在的。”

民进党立委 陈亭妃:“我觉得现在重点是,应该大家怎么让林全,为我们台湾这块土地,在他财经的一个专长当中,把他带领一个新的希望,这才是最重要的。”

而民进党立委陈亭妃表示,国民党好像忘了这八年是国民党在执政,陈亭妃说,这八年被国民党追杀以及清算的人员,已经都被清算够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