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前新华记者再揭高官涉“人奶宴”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讯】【今日点击】(2477-1)

提要
新华记者再揭高官涉“人奶宴
黑龙江煤矿工人讨薪 省长出面“灭火”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早上做节目之前去车站接几个朋友,跟几个朋友碰头,送点东西。

结果呢我住这个城市跟另外一个大城市之间,我们知道有那些拉脚的,就是来送客的、送人的,有一个大陆的长春的,这么多年他们好像他就做这买卖啦,然后碰到面了嘛,哎呀!我认识你,我知道你。

这么多年经常看你节目我得给你说说,他跟我白乎白乎,他说你这个政治问题,我说你看,我说咱俩年龄,他跟我年龄差不多。我说我谈的不是政治问题,你看我节目这么长的时间了,大家住一个城市,我早跟大家说了,政治对于我来讲扯蛋,完全都是扯蛋的事。

他说不不,我说我讲的就是一个做人,你不能害人,谁害人那谁就不是个东西,这道理最简单,他说不是,你说的是政治。那说着坐他车的另外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唉呦,你真是涛哥,很吃惊了。

我跟那个年轻的朋友讲说,我说在我节目当中就强调一点,人要尊重自己,人要尊重人,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这是我在节目当中常说的。

如果在这样的节目中你还听不出,你还看不懂这个涵义本身的话,那就是自己很僵化的脑袋把自己拴住了,我个人是这么看。

在头天晚上星期六晚上的时候看了个电影,斯皮尔伯格的辛德勒的名单,二次大战一个德国生意人,出于人性的一点,做生意,然后救了1千多个犹太人。

而在辛德勒的名单里面,最著名的最被大家推崇的一句话,救了一个生命就是救了一个世界,那这样的概念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在我的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是有着类似的。

在我们今天的节目当中,我跟大家讲了很清楚,你退出中共、退出共青团、退出少先队,在人的层面你仅做了这么一个承诺,做了一个生命应该有的承诺,但在你的灵魂的概念,你拯救了自己的世界。

有人说共产党是政治的,说共产党就是政治的,其实那些共产党当官的,自己对政治本身都是唾弃的,对政治本身都是玩弄于他股掌中的工具,你不信在两会期间出了一个姓周的,新华社记者,又提出了说法。

新华社记者再揭高官涉“人奶宴

结果他提的什么东西呢,两样东西,第一样东西,苹果日报这么报的,两会期间这个人叫周方,新华社的记者他再次举报官员,举报什么官员?举报中宣系统、网络审查系统,系统当中的正部级高官。

而举报的内容,再次提到了几年前他提到的,这样的高官在几年前,曾经参加过人奶宴,而人奶宴的概念就是,如果10个老爷们坐这儿吃饭,一桌来10个女人,不穿衣服,你吃奶,吃人奶。

我们在几年前的节目当中谈过这件事情,结果这个记者绝不气馁,在今年的两会上再次提出这件事情。新华社记者周方趁两会期间,再次实名举报,中共网络主管部门,严重违反国家宪法和有关法规,粗暴践踏公民基本权利,侵犯公民言论自由。

那实际上周方在2013年7月分,曾经公开举报某正部级高官曾经参与人奶宴,接受商人情色贿赂,饮用裸女人奶,更形容官员腐化无边,喝人奶只是小事。

在他的微博当中提到,一个现任宣传部门任职的正部级高官,几年前他是副部级高官,而且关键的问题,人家是主管网络宣传部门,身体力行,舍身取义。在主管宣传,是主管全国人民的有关道德问题,有关人性问题,有关做人的基本理念问题。

网络封杀,是坚决封杀掉那些涉及到黄、赌、屠,最先涉及的就不能有黄色,这些官员舍身取义,他身体力行的去喝人奶,去体会一下如果这样的黄色的东西,实际的身体接触之后,将对他身体产生什么样的影响?这样的影响,将会对整个社会,带来什么样的伤害?

你信不信他喝一回人奶,得给他实际补助的,跟那药房里试新药一样,那有生命危险的,有家庭伤害的,不开玩笑喔,人家玩真的喔!

所以文章讲说,曾经在北京高级会所参加富商组织的宴会,山珍海味,最后来了一道菜,这道菜不放到任何器皿当中,而是在每位食客旁边,来了一位全裸的美艳少妇。

那请客的商人当时对客人说,大家请随便,想喝奶就喝奶,想吃人就吃人。党性扼杀人性,今天才被官媒证实认可。

在我的节目当中早跟大家说过了,对吧!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说,你是人你能是党员吗?甭管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周方接受这个苹果日报记者访问时说,那位官员毫不尴尬,指现在正部级高官,轻车熟路的说他参加这种宴会,不是一两次了有很多次,不过一定级别才可以享受的,毕竟比较贵吗,5千块钱才能一次。

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说的,你是人你为什么不能跟共产党从精神上划清界线,你为什么不能够从人的基本道德上道义上,跟共产党划清界线?

周方提到说,最近中央狠抓官员作风,敢吃敢喝奶的人越来越少,但是他也提到这些当官的那些事,我们都知道,中纪委也知道,不过中央抓人抓不完的,都是要抓到一定级别才去抓的,小鱼小虾都没事,小鱼小虾没事,抓上面的我们会看到共产党的崩溃。

美国之音在报导时它直接讲说,新华社记者公开信斥责,网管部门践踏言论自由。它提到说周方是新华社的英文编译,在新浪网上博客当中,实名举报发出公开信,中国网路主管部门,严重违反宪法纪律,粗暴践踏公民基本权利,侵害公民的言论自由权。

所以这是继财新网公开发表文章,对中国网络监管部门,删除报导提出异议之后,又有一个中国体制内媒体人,对当局打压言论和新闻自由表达不满。这就非常有趣了,这是一个时代的标志,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现状的时代的标志。

黑龙江煤矿工人讨薪,省长出面“灭火”

那另外一件事情,就是黑龙江煤矿工人讨薪,那出来游行,从几千人一直发展到几万人。结果这个过程中,黑龙江省的省长出面灭火。

文章提到说正在北京,参加两会的黑龙江省省长陆浩,星期六召开紧急会议,承认该省最大的国企,龙煤集团目前拖欠工资。这与他1周前否认当地矿工上街讨薪的说法,出现了180度大转弯。

这件事情国内并没有封杀,所以我觉得就不用太多评论了,道理很简单,一个人他知道事情是怎么回事,他是个省长,跟刚才说那个,喝人奶那个部长是一个部级,那1周前他说没有这事,我们什么问题都没有。

那1周之后那老百姓没饭吃,那真的是没饭吃,上街了,他一说没事,上来人就更多了,这就是这么简单的冲突,对不对!

你记住老百姓要吃饭,就这么简单,老百姓要吃饭,然后省长说他们有饭吃,老百姓能干吗?你说它是政治问题,我说它是吃饭问题。

这就是共产党体制之下,把中国人给灌输成政治的头脑,政治的动物之后,反过来扼杀普通人的,做人的基本人性,基本道理,基本被那种头脑被灌输之后,出现的这种反差。

那谁干的?喝人奶的宣传部门干的,主管它们的那个人叫刘云山,上一级叫做李长春,那是江泽民的一条腿。所以这我早跟大家讲过,只要中共的中宣部门存在,那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是扯蛋,口号的事。

而只要它存在,中国人的基本的道德就依然在被摧毁中,它要不缺德,它的工作,它的职能本身就是灭绝人性和缺德的事,就这么点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