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张德江称中国有九亿选民 网民说没见过选票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今日点击】(2476-1)

提要
中国作家杨继绳:“良知与正义分量很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早上一大早看新闻,美国ABC报导了一个小孩,大概那个小孩我看也就10岁左右,练体操的,是专业的练体操的,结果一开始没太在意,往后一看应该是她的左腿,从大腿跟那儿是假的,折的。

那女孩体操大家知道有平衡木、高低杠,有这些东西,它报导她的概念就是她自小就喜欢体操,后来因为反正遇到磨难了嘛,这条腿没保住,然后当她安上假肢之后,跟她的父母要求她还要练体操。

它在拍这个片子是在整个,非常专业的体操房里面,因为有她很多队友,在平衡木上她可以翻跟头,她可以空翻。这是让我非常感触的,整个节目满长时间的5、6分钟,ABC的早间新闻占有5、6分钟的专题节目,那是相当长了。

我自己当时的感触我就看周围的,她的教练、她的队友、她的父母,以及旁边其他家长的那种态度,给我最震惊的整个周围的环境,在它拍电视片的时候,并没有所有的人都在瞩目她,各自都在做各自的事情,各自在翻自己的跟头,有这样的、有那样的。

那我想描述的是什么?人人平等与人人的尊严,在一个正常的社会当中,在一个明确的人内心中彼此相互尊重的人性社会当中,绝不会因为你身体上的残缺,也不会因为你战胜所谓的苦难,而对你另眼相看。

每一个人简单的生活,每一个人无论他多么不同,但是跟每一个人都一样正常的生活。这是一个人性的社会,这是一个尊重的社会,这是一个真正平等的社会,这是公平的社会,你可以透显出那样的价值观,你可以感受到那一份价值观。

那提到真实我们知道央视姓党,引起的轩然大波,媒体的责任,而聚焦这个电影也表现出真正媒体,在社会中它承担的义务和责任。

而在中国的媒体当中,有一个人叫杨继绳,结果他是曾经新华社著名的记者,而当他退下来的时候,今天已经高龄75岁的人,却成为了一个在美国社会中进行褒奖的人,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但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中国作家杨继绳:“良知与正义分量很重”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作家杨继绳,良知与正义分量很重。

中国作家杨继绳由于墓碑这本书,获得了美国哈佛大学尼曼学会授予的,“莱昂斯新闻良知与正义奖”,它的奖名就叫新闻良知与正义奖,星期四晚上10日在美国举行。

但是杨继绳却被中共禁止他来美国领奖,杨继绳写的墓碑这本书,是1908年在香港出版的,该书描写了1958年到1962年在中国发生的大饥荒事件,造成了3千6百万中国人死亡,这是历史上最大的人为灾害之一。

这本书堪称是里程碑式的作品,那是1958年到1962年大跃进的年代,大炼钢铁的年代,那3年被中共共产党,宣传成叫3年自然灾害,但其实那3年是风调雨顺的3年,杀人者,就是毛泽东领导的整个党的魁首。

其实这里包括红二代的父辈了,这里包括红二代的父辈了,那是共产党在它的绝对统治之下,直接造成中国人的死亡,但我们今天,在宣扬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背景之下,没有人对这件事情负责任。

而1962年大跃进结束之后几年之后,就是1966年的文革,换句话说,对文革不理解、不知道是什么,对大跃进,害死3千6百万中国人的事情,人们没有经历过,但你今天却看到了今年的所谓的文革式春晚,这就是共产党对真正为什么能够敢嚷,敢说出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吗?这就是,对不对!

而这件事情更有趣的就是杨继绳本身,却曾经是新华社的记者啊,对吧!他今年75岁,所以在大跃进的年代,他是经历过来了,对吧!75岁你要按照1958年算,现在是2016年,60多年,对吧!

将近60年,所以他75岁,那个时候大跃进的时候,他正好是长身体的时候,14、15岁,13、14岁,正好是这个年龄。所以他经受那苦难,他知道当时他的母亲能给他吃什么,那是非常惨的。

那在他的演讲稿当中,他提到了良知正义,他感谢评委会授与2016年度的新闻良知与正义奖,他说这两个字的分量很重,加在我身上我承受不起,我只能把它当作一种激励和鞭策。

他自己列举了他对新闻这个行业的看法,他表示新闻既可以是一个卑鄙的职业;也可以是一个平庸的职业;神圣的职业;浅薄的职业,甚至是一个舒适而安全的职业,关键是看你怎么选择。

我相信也正是他曾经是中共的新华社的记者,才会说出这样的话,形容新闻是一个卑鄙的职业。在共产党的体制之下,你是选择人性的坚守,还是选择利益的占有。然后他接着讲,在卑鄙与崇高、平庸与神圣之间,没有高强、没有黑白之道,全凭自己把握,

我跟大家讲过今年2016年是命运和灵魂的一年,我相信这里的把握是指把握人的灵魂,那杨继绳讲作为记者,就应该是真相的纪录者、挖掘者和保护者,他最后说愿良知和正义的阳光,照亮千万个记者、作家的书桌,愿更多的作品唤醒人类的良知,让正义之光普照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能做到这一点,所有记者坚持人性,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只要你退出了,你的灵魂的枷锁解脱了,作为一个反向的比喻,反向的比喻,当你不退出中共的时候,你看三打白骨精,孙悟空是被佛法禁锢着一个紧箍咒,对不对!

当你入党你不退掉党的时候,你就会被一个魔鬼,魔鬼的紧箍咒,扣在你的灵魂上、扣在你的心里,你没能力解脱的,但是你却有能力选择拒绝它,这就是我说的,当你选择拒绝邪恶的时候,神佛一定在你背后,那是祂生命的责任,

坚守共产党今天的邪恶的表现─张德江,美国之音,张德江在人大发言上说中国有9亿选民,网民们说没见过选票,

我觉得根本不用这么调侃,这就是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直接污辱,其实包括他自己,包括他自己,为什么?他今天成为人大的主任,人大的这个,人大的那个,你问问他怎么上来的,他要不灭绝人性他上得来吗?

这原话来自于张德江在发言说,2016年是县乡两级人民代表换届的时候,9亿多选民将直接选举产生,250多万名基层人大代表,250,所以这个本身就是一种邪恶的直接表现了,对吧!

就像我刚才说的,历史虚无主义杀了3千6百万人,那些人被称为叫历史的虚无主义,但那是中国人,那是中国人,那是今天我们很多活着的人的父辈或者祖辈,是我们很多人的直接家里面的,家里面的亲人,对吧!

在墓碑这里面讲过一个故事,那个女孩乞求爸爸不要杀了她、吃了她,有这样的描述哩,所以这是我想说共产党如果不是吃人的,它就不叫党性灭绝人性了,它就不是魔鬼了,它也就不会被称为叫邪恶,

这是我们今天2016年,我们能够看到的真实的一面,所以历史虚无主义的反馈,表现的描述,是唤醒今天每一个人,灵魂的本身的觉醒的概念,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