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張德江稱中國有九億選民 網民說沒見過選票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訊】【今日點擊】(2476-1)

提要
中國作家楊繼繩:「良知與正義分量很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上一大早看新聞,美國ABC報導了一個小孩,大概那個小孩我看也就10歲左右,練體操的,是專業的練體操的,結果一開始沒太在意,往後一看應該是她的左腿,從大腿跟那兒是假的,折的。

那女孩體操大家知道有平衡木、高低槓,有這些東西,它報導她的概念就是她自小就喜歡體操,後來因為反正遇到磨難了嘛,這條腿沒保住,然後當她安上假肢之後,跟她的父母要求她還要練體操。

它在拍這個片子是在整個,非常專業的體操房裡面,因為有她很多隊友,在平衡木上她可以翻跟頭,她可以空翻。這是讓我非常感觸的,整個節目滿長時間的5、6分鐘,ABC的早間新聞占有5、6分鐘的專題節目,那是相當長了。

我自己當時的感觸我就看周圍的,她的教練、她的隊友、她的父母,以及旁邊其他家長的那種態度,給我最震驚的整個周圍的環境,在它拍電視片的時候,並沒有所有的人都在矚目她,各自都在做各自的事情,各自在翻自己的跟頭,有這樣的、有那樣的。

那我想描述的是什麼?人人平等與人人的尊嚴,在一個正常的社會當中,在一個明確的人內心中彼此相互尊重的人性社會當中,絕不會因為你身體上的殘缺,也不會因為你戰勝所謂的苦難,而對你另眼相看。

每一個人簡單的生活,每一個人無論他多麼不同,但是跟每一個人都一樣正常的生活。這是一個人性的社會,這是一個尊重的社會,這是一個真正平等的社會,這是公平的社會,你可以透顯出那樣的價值觀,你可以感受到那一份價值觀。

那提到真實我們知道央視姓黨,引起的軒然大波,媒體的責任,而聚焦這個電影也表現出真正媒體,在社會中它承擔的義務和責任。

而在中國的媒體當中,有一個人叫楊繼繩,結果他是曾經新華社著名的記者,而當他退下來的時候,今天已經高齡75歲的人,卻成為了一個在美國社會中進行褒獎的人,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但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中國作家楊繼繩:「良知與正義分量很重」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作家楊繼繩,良知與正義分量很重。

中國作家楊繼繩由於墓碑這本書,獲得了美國哈佛大學尼曼學會授予的,「萊昂斯新聞良知與正義獎」,它的獎名就叫新聞良知與正義獎,星期四晚上10日在美國舉行。

但是楊繼繩卻被中共禁止他來美國領獎,楊繼繩寫的墓碑這本書,是1908年在香港出版的,該書描寫了1958年到1962年在中國發生的大饑荒事件,造成了3千6百萬中國人死亡,這是歷史上最大的人為災害之一。

這本書堪稱是里程碑式的作品,那是1958年到1962年大躍進的年代,大煉鋼鐵的年代,那3年被中共共產黨,宣傳成叫3年自然災害,但其實那3年是風調雨順的3年,殺人者,就是毛澤東領導的整個黨的魁首。

其實這裡包括紅二代的父輩了,這裡包括紅二代的父輩了,那是共產黨在它的絕對統治之下,直接造成中國人的死亡,但我們今天,在宣揚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背景之下,沒有人對這件事情負責任。

而1962年大躍進結束之後幾年之後,就是1966年的文革,換句話說,對文革不理解、不知道是什麼,對大躍進,害死3千6百萬中國人的事情,人們沒有經歷過,但你今天卻看到了今年的所謂的文革式春晚,這就是共產黨對真正為什麼能夠敢嚷,敢說出黨性的泯滅,人性的猖狂嗎?這就是,對不對!

而這件事情更有趣的就是楊繼繩本身,卻曾經是新華社的記者啊,對吧!他今年75歲,所以在大躍進的年代,他是經歷過來了,對吧!75歲你要按照1958年算,現在是2016年,60多年,對吧!

將近60年,所以他75歲,那個時候大躍進的時候,他正好是長身體的時候,14、15歲,13、14歲,正好是這個年齡。所以他經受那苦難,他知道當時他的母親能給他吃什麼,那是非常慘的。

那在他的演講稿當中,他提到了良知正義,他感謝評委會授與2016年度的新聞良知與正義獎,他說這兩個字的分量很重,加在我身上我承受不起,我只能把它當作一種激勵和鞭策。

他自己列舉了他對新聞這個行業的看法,他表示新聞既可以是一個卑鄙的職業;也可以是一個平庸的職業;神聖的職業;淺薄的職業,甚至是一個舒適而安全的職業,關鍵是看你怎麼選擇。

我相信也正是他曾經是中共的新華社的記者,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形容新聞是一個卑鄙的職業。在共產黨的體制之下,你是選擇人性的堅守,還是選擇利益的占有。然後他接著講,在卑鄙與崇高、平庸與神聖之間,沒有高強、沒有黑白之道,全憑自己把握,

我跟大家講過今年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我相信這裡的把握是指把握人的靈魂,那楊繼繩講作為記者,就應該是真相的紀錄者、挖掘者和保護者,他最後說願良知和正義的陽光,照亮千萬個記者、作家的書桌,願更多的作品喚醒人類的良知,讓正義之光普照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能做到這一點,所有記者堅持人性,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只要你退出了,你的靈魂的枷鎖解脫了,作為一個反向的比喻,反向的比喻,當你不退出中共的時候,你看三打白骨精,孫悟空是被佛法禁錮著一個緊箍咒,對不對!

當你入黨你不退掉黨的時候,你就會被一個魔鬼,魔鬼的緊箍咒,扣在你的靈魂上、扣在你的心裡,你沒能力解脫的,但是你卻有能力選擇拒絕它,這就是我說的,當你選擇拒絕邪惡的時候,神佛一定在你背後,那是祂生命的責任,

堅守共產黨今天的邪惡的表現─張德江,美國之音,張德江在人大發言上說中國有9億選民,網民們說沒見過選票,

我覺得根本不用這麼調侃,這就是共產黨對中國人民的直接汙辱,其實包括他自己,包括他自己,為什麼?他今天成為人大的主任,人大的這個,人大的那個,你問問他怎麼上來的,他要不滅絕人性他上得來嗎?

這原話來自於張德江在發言說,2016年是縣鄉兩級人民代表換屆的時候,9億多選民將直接選舉產生,250多萬名基層人大代表,250,所以這個本身就是一種邪惡的直接表現了,對吧!

就像我剛才說的,歷史虛無主義殺了3千6百萬人,那些人被稱為叫歷史的虛無主義,但那是中國人,那是中國人,那是今天我們很多活著的人的父輩或者祖輩,是我們很多人的直接家裡面的,家裡面的親人,對吧!

在墓碑這裡面講過一個故事,那個女孩乞求爸爸不要殺了她、吃了她,有這樣的描述哩,所以這是我想說共產黨如果不是吃人的,它就不叫黨性滅絕人性了,它就不是魔鬼了,它也就不會被稱為叫邪惡,

這是我們今天2016年,我們能夠看到的真實的一面,所以歷史虛無主義的反饋,表現的描述,是喚醒今天每一個人,靈魂的本身的覺醒的概念,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