寤翰:真相与政治

至今,很多红朝人一提起法轮功就会与政治联系起来,正是党文化洗脑国人,是非善恶观被颠倒了之故。被此党贴了政治标签,红朝人就会主动放弃自己的价值判断。

可知我们古圣王眼中的政治是怎样的呢?是“以一身治天下”,而非以天下奉一身,教民以志道、据德、依仁、游艺之法,故称“政治”,也即政治者,教化也。故政者从“正”从“文”。而非以“政治”之名来歪曲真相,迫害异己。

中领馆对一办理签证支持法轮功的华裔澳洲市议员称:“你是代表(澳洲)官方去的,怎可以既要做我们的朋友又来反对我们?”议员表示:我不知他们此思维方式哪里来?怎会与正常人不一样?是一种专制的流氓的思维方式且他表面上似乎很客气却引导你一定要你想的跟他完全一样且要你从内心去同意它…议员所言的思维方式,即非人的党文化思维方式。此党要求红朝人“党说啥是啥”,包括“讲政治”,被中共领事馆人员拿去要求友邦人士了。

澳洲市议员表示,这个(非人的党文化思维方式)对我们来说不起作用。他举例说:“如果有什么事托付给法轮功朋友去做的话,我心里有个平安。我现在工作的公司有个同事就修炼法轮功,而且是(澳洲)西人。我和这个同事配合工作,无论什么事,他都不会来伤害我,我知道这个人可以信赖,大家非常诚实的合作。”

就是这些受正常社会人士尊重与信赖的善良的法轮功修佛人,被迫害至今已经是第十七个年头了,被江氏利用此党以“搞政治”之名横加迫害。而“搞政治”,只不过是江氏利用此党以文革手段迫害法轮功歪曲事实所扣的帽子。它利用了此党不间断运动给红朝人造成的严重伤害与恐怖记忆及反感心理,加之自导自演“自焚伪案”等等谎言洗脑,最大限度的阻隔了深受党文化荼毒而厌恶、恐惧政治的红朝人去了解真相,误解、反感甚至敌视法轮功,让很多被谎言蒙蔽的红朝人更是沦为了迫害者。人人也都成为了受害者。由人类历史上仇恨、迫害善良正信者悲惨的结局可知,善恶有报不是虚言。如果不停止迫害佛法修炼者,也将难逃恶报。

某大陆医生说“至于法轮功不法轮功,我们不管,我们不介入政治。作为医生来说我们只看这个供体的肝脏,它符不符合移植的要求,如果它符合标准,不管你是谁。”以“搞政治”之名的迫害,却被医生以“不介入政治”之名而无视良知道义、职业伦理与犯罪,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这样的医生拿什么拯救自己?举世震惊并被追责的“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已曝光十年了,这样的罪恶却仍在红朝继续,怎不让有良知的红朝人深感痛心与羞耻?因为至今还没有停止的这场迫害!

澳洲市议员说:“我相信好的坏的在人们心里都有一杆秤,日久见人心。大部分人知道什么是正的什么是邪的人们有分辨的能力,大部分人不是愚民,并且我相信现在很多人都是醒着的,…我跟很多人谈过法轮功的事,有些人说违心话或是处于‘于己无关’心态。但大部分人是有良知和自己价值观的。”对比来自正常社会人士的看法可知,红朝人对法轮功的认识,与党文化的影响有关。

被议员称为“专制的流氓的”思维方式表面上的“客气”,是因被顾及了其议员身份;此党历次运动改造国人思想乃至信仰,暴力达不到目的即消灭,以上皆源自党文化专制思维。故有人说迫害法轮功是文革的延续。

而我过去的言行也受此党文化思维方式的影响。舌战父亲、自以为占理就训斥别人、与朋友们争辩等都是想以此改变别人见解,强加于人而非尊重别人,缺失了善意。我以对方好的名义,却丝毫不知客气,强加于人,宽仁尽失;……

东网一评论文章中提到《推背图》的46卦:“黯黯阴霾,杀不用刀;万人不死,一人难逃”,文章说:这则预言“似乎警示人们,雾霾将会造成人民劫数难逃的悲惨局面。雾霾锁神州,中华民族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从祖先“天人合一”的宇宙观、道德观来看,天灾不离人祸。谁能说霾不是红朝迫害无辜善良犹未止的示警呢?

《九评共产党》指出,中国现在生态环境的严重破坏与党文化有着直接的关系——中共战天斗地,民众失去对神的敬畏,人心失去道德约束,导致对自然疯狂的掠夺和污染,毒食品遍布全国。中共与大自然恶斗,破坏生态环境,导致中国河流全面告急,大量山川河流“死了”,大部分地区被阴霾天气笼罩。

读着大陆医生冷酷无情的话,泪眼朦胧中浮现无数无辜善良的法轮功被迫害、被活摘的场景。因党文化洗脑,被称为“白衣天使”的医生活活把自己变成了魔鬼却不自知。像医生这样的观点,让红朝人都成为潜在的罪犯与受害者。我至今无法想像那些能对善良无辜的修佛人实施酷刑的人,怎么下得了手?直到看见一法轮功学员的文章说,我们自小就被党文化这样教育长大的。

文章说,被螺丝钉教育训练成了“党说啥就是啥”,以此党的大脑代替了自己的大脑、以此党的价值判断代替了自己的价值判断(〈解体党文化〉)。如,对黄世仁、刘文彩等等这些杜撰出来的恶霸,我们也仇视他们,并将这种仇恨无端一股脑的转移到“地主”这一群体身上,而非以其真正的所作所为来判断。也因无知儒家的“仁义为先”,无知良知与道义,此即党性泯灭人性的表现。可见“讲政治”的实质即是无视道义、良知,以党性泯灭人性。“搞政治”则是歪曲事实真相,清除异己,迫害有神论信仰的手段。

而以红朝的法律来看,信仰法轮功合法;迫害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却触犯了以下罪行:诬陷罪、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罪、酷刑罪、非法搜查罪、非法拘禁罪、反人类罪行等。那些至今受党文化洗脑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怎么拯救自己?你们没收、焚毁的法轮功学员的相关书籍与资料里就有真相。而现在那些因贪腐落马的江派高官,大多是因满手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成为恶魔与刽子手所遭受的恶报。如果不停止迫害,他们的今天,就是至今还追随江氏集团延续违宪、非法“政策”迫害法轮功者的明天。

红朝医院医生至今敢于活摘非自愿捐献者、无辜善良者的器官牟取暴利,无视、无知医生职业伦理,无视、无知盗取他人器官属严重的刑事犯罪及令人发指的惨无人道的暴行,不顾被国际社会称为“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从中可见暴政吞噬人性、良知与理性之恶。而经两代不支持、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领导人却不能制止此暴行,红朝人深受党文化洗脑是原因之一。另外,则是让世人看清了无纠错能力、不可改良的邪恶体制之恶。人民只有抛弃它,才能让它的罪恶停止。

“谎言一千次即成真理”。红朝人自小就开始接受党文化的谎言洗脑教育。而为迫害法轮功江氏利用此党,系统的制造了早被国际社会揭穿是政府自导自演的谎言骗局。虽很多人都知红朝大多新闻都是谎言,但当这些谎言被反复宣传后,人们就会用这些谎言去思考。加之无知儒家所倡凡事以仁义衡量,进而阻隔了红朝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失去了救赎自己人性与良知的机会。

须知,“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与政治无关,但却是从党文化桎梏中精神觉醒者对人性与良知的选择。请不要让自己被贵州平塘县的“亡共石”被此党美化成“救星石”所蒙蔽,失去从”西来幽灵”的魔咒中清醒过来的机会;失去回归中华儿女本分、摆脱认贼作父成为马列子孙耻辱的机会!古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很多红朝人都听信了此党的谎言疏远或敌视法轮功,为何不相信三退可保平安呢?红朝骗人钱、财、色者何其多,你可听说过骗人“保平安”的?那何妨一听,也不妨去〈九评共产党〉、〈转法轮〉书中去找答案。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