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在即 新片抢先看(视频)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周末在即 新片抢先看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Thursday, March 10,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尚鄯编译报导)又要到周末了,这个星期都有哪些影片票房看好呢,一起来先睹为快。

上周首映的《疯狂动物城》有望蝉联本周的北美票房榜冠军。这部动画电影预计第二个周末期间能赚取5千万美金,全球总票房累计达到2.83亿美元。上个周末,这部电影成为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新片上映。

《疯狂动物城》本周仍将超过新上映的其他影片,包括《科洛弗10号地窖》。这部悬疑惊悚片讲述一名年轻女子在事故后醒来,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地下掩体中。救她的人表示,外面的世界已因生化武器而无法居住。这部电影由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约翰·古德曼和小约翰·加拉赫主演,好评如潮。《卫报》写道:“所有3名演员都表现出色,导演丹·崔切伯格让他的处女作保持紧密聚焦,必须给予赞扬。”上映首周票房收入预期2600万美元。

萨沙·拜伦·科恩将在《特务大临演》中回到大银幕。这部英美合拍的喜剧间谍片,叙述一名脱线的英国足球流氓被迫与他疏远的军情六处间谍兄弟出任务,阻止恐怖份子对世界的威胁。影片由路易斯·赖托瑞执导,萨夏·拜伦·柯恩兼任主演和监制,但遭到激烈批评。《今日美国》写道:“最起码,这比当时拜伦·科恩在奥斯卡取笑瑞安·西克雷斯特更有趣,但也就是如此了。”上映首周票房收入预期700万美元。

《圣经》故事《少年弥赛亚》本周末也将首演。这部电影讲述7岁的耶稣及其家人的故事,只受到有限的影评。其中《赫芬顿邮报》给出积极评价,称之为“激励人心的娱乐消遣”。上映首周预计赚取800万美元。

此外,《死侍》预计还将获得另外1千万美元,全球总票房增至6.77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